2009-06-11 00:57:14白銀

OK這是近況~白銀的閒言閒語

著時間的流逝

其實

我已經不知不覺在家養肉3個星期了!!

其實心裡是很歡樂又兼著緊張(因為等登記分發)

但是

偏偏放了大假之後卻又莫名其妙的忙

其中之一.........是因為我家的小寶貝誕生了~姑姑的親親小公主



很可愛吧~^///^

其次....放了價可不是在家乖乖養肉就可的

當然要做有貢獻的米蟲!!

所以洗衣打掃是少不了的~

在經歷了蘇菲再再再再現

我家乾淨許多~至少我的腳不用再被不知明生物咬的都是包包

這是最近的日子,明明開始放假卻忙的很

三不五時要跑去看小寶寶,可是她就是很可愛嘛~

陪媽媽去醫院~幫外公搬家

日子忽然變的很正常~

其實這樣是很不錯的,只是我很不習慣

畢竟過了兩年不正常的生活(怎麼感覺自己其實很喜歡)

不過....總而言知我現在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