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7:36:11默默

2009.03.29:Rheinbach(下)

今天剛好是Rheinbach的Stadtfest,就是這個小鎮自己的節慶。

德國人周日都喜歡陪家人看電視或出外踏青。

因此,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周日的街道如此熱鬧非凡。

Sandra爸邊帶路邊介紹,連房子的年齡都講出來了~好可愛 ^ ^

一路走著走著,前方有人正在發印有『SUZUKI』字樣的塑膠水桶。

Sandra媽很開心的拿了一個,並叫大夥也拿~

我覺得用不到,便略過水桶,繼續拍我的照。

不料卻被Sandra媽抓到,堅持要我拿一個才放我走。(大笑)

 

我們在這可愛的小鎮走著逛著,雲越積越多,我們也越聊越起勁。

這裡有好多德國傳統房屋。

感覺很簡單、很舒適。

此時下起了雨,我們一行人就在Sandra以前就讀的國小大門前躲雨。

待雨轉小,我們來到了以前關女巫的塔!

此時正是春天,塔外毫無生氣的樹,和這陰霾的天氣,湊成了陰森的景緻。

 

聽完專人導覽,從鬱暗的塔裡走出。

此時,天已放晴,有種重見光明的感覺。

走回鎮上的途中,突然有人眼尖,看到Plus(德國超市)開著。

康跟宇軒請大家等她們一下,就衝進去了!

在德國,六日是沒有店家開著的,大家也都能體會她們食物短缺的心情~

我在超市門上,看到了這個!!

20*C+M+B+09

這個呢~是個故事了!!(請期待番外篇)

 

採買之後,Sandra爸向大家介紹了這個!

這可是從羅馬人時代就有的喔~這可是水管呢!!

當然它現在只是個遺跡啦~不過德國人對遺跡都很保護 ^ ^

 

小鎮導覽告一段落。

回到Sandra家,大家又閒話家常起來。

不一會,Sandra媽竟然上菜了!!

看~~

是陽春麵欸!!!

 

其實大家中午都吃很飽,肚子裡都還有東西。

但麵實在太香了~於是大家的吃相跟餓鬼沒兩樣 = =

茶足飯飽後~窗外的天色還亮,但仔細一看牆上時鐘~

登登登!!竟然已經要七點了!!!

這是第一次,我們感受到夏令的差別~真是太嗨啦!

 

今天玩得非常愉快~

也很感謝Sandra一家的用心~ (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