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0:07:15Randy

#好樣的~屈臣氏

屈臣氏打工,有個可怕的東西...
"拉台"
把商品都往前拉,條碼不可以朝顧客,東西擺的方方正正~
什麼鬼阿...
客人都嘛亂塞~害我在那"拉"老半天~
胸前掛著"新進人員"的牌子,
副店長竟然說,那是免死金牌 = =+
ㄔㄨㄛˊ 就 ㄔㄨㄛˊ 嘛 ...
原本以為人不會很多,沒想到再約莫晚上7 8點的時候,擁進一批人...
天阿
屈臣氏真的那麼好逛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逛!)
問我東西放哪放哪...
其實我也還在記啊> <等等等我想想看ㄛ...
我是"新進人員",就多包涵一點吧!!
聽說這會不定時出現"神秘顧客",
沒有人知道他是哪個人,會在啥時出現~
他會評分,然後送交總公司!
如果分數低於某標準,整間店的人就等著受死了= v =這是副店長說的~
這還真刺激~那神秘人會偽裝客人,看員工的儀表,對產品的認識之類的~
不錯恐怖~
呼~什麼工作不會累?
似乎沒有ㄛ...因為都會累 (廢話一長串) = ="
但是呢~總會有支撐的力量吧~
我在想啊!要是我撐不下去,還是跟以前一樣,想著老公,想著大二計畫,
沒有摳摳,計畫一點都沒辦法實現的...
嗯嗯!
今下午無聊上網看到老公打工的地方...
哇 高級的勒!!
在那打工感覺應該挺"豪華"的吼~整個人豪華起來~我在說啥 = =
反正環境不錯那就好嚕!!腳痠記得敷敷熱水~把腳墊高睡蛤~
只要一想到大二,我就會多點動力啦~
老公是不是也醬想呢~"~
現在發生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
今天店裡正職人員拿人事資料表給我,要我回家填一填,
這幾天店長應該會把在店證明給我,到中國信託辦開戶~
重點是!還夾著一張家長證明單...
那中國信託龜屁毛ㄚ...
未滿20歲...要法定代理人簽章!拜託...18歲不是大人喔!?
吼會氣死!
醬一定要給他簽章...
明天再想想對策好了~一切再說~
先休息 = . . =

ps老 公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 一 直 想 個 不 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