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05:09醬菜♥

體適能成發



話說今天要表演
我們上了快一個學期的
體適能成果發表

我會捨不得老師呀!
=ˇ=好愛你們!



昨天我混到兩點
一邊聊天一邊打ppt
後來有點火氣









然後今天
中午也去找白鯊
頭大跟小羽:D

然後午休排戲
可是根本來不及ˋˇˊ
還在做道具咧

我快爆炸了!


怎麼一直推卸責任..
明明就分配好的
不過感謝你們
最後都配合的做好了

我們是
好酒沉甕底
最後一組


果然沒時間排戲!
根本沒run過





然後到活動中心
我們跟八班一起成發


結果
老師說要用投影機的
要提早上場ˊ口ˋ
我們就變到第二組= =

其實我覺得
這樣比較好
因為爛的擺最後
會很糗


(話說今天最後一組
也有點弱掉)





我們這組
整個就是不順啊..
還兩個人在台上
受傷耶=皿=*

真對不起
我有點暴躁耶
雖然沒兇起來
可是你們這樣ˊˋ
我很難堪

明明說好的
為什麼上檯前
卻退縮了

你們這樣
真的很圈叉
很想跟你們好好講
這對你們有幫助的!


結果
就這樣不到幕前
丟給其他人演
這樣很不好


真對不起
我沒負責把戲排好





我也丟臉了
全場冷掉了耶
可恨~~~
幹麻上檯前
叫我演那隻發春的雞
吼吼吼ˊ口ˋ*




每組都很棒

印象深刻的
八班的跳繩啊!
超強的!!!
什麼花招都有

而且頭大他們班
有來看(老爹的課)




還有小鬼
我覺得你很優
這樣才有氣氛
不會冷掉

至少我笑的很開懷XD

不過還是只有
那個較 自咍 的慈
能來形容嘛=口=

不然"活潑"好了:)






後來我們得了
[高深莫測獎]

哇哈哈 很酷欸
雖然他的意思
可能有點...

不過我很爽>口<





全部組都有獎項
還有奇珍異寶XD
飲料 泡麵 餅乾

謝謝主辦單位!
真的很用心!



聽說第一名
有獎金壹萬元耶
後來充公XDD
大家一起吃飯吧

期待哦=ˇ=



♥112&108大成功













醬菜 2007-06-16 22:43:36

小鬼

對啊
青春洋溢呢:)


佑佑

冷場雞XDD
好貼切的詞啊!
尖叫聲咧?
有嗎= =?
我一直聽到 色字啊
髒字啊...XD

佑佑 2007-06-16 20:48:54

我有冷場媽??沒印像ㄟ~
只記得有女生尖叫==
我可是有犧牲色相ㄉㄛ!!
必殺~挖下體...

佑佑 2007-06-16 20:47:17

哈哈~你這支冷場雞
>~<
唉~難過ㄉ事都過去ㄌ.別再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