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19:45醬菜♥

Sun Shine.

(圖 另補)




昨天跟點點
殺去新莊夜市
買海灘褲=..=

好靠唄!
那家破爛中古店
紅色賣190
其他家又沒紅色的..
而且
其他都只賣99耶


就放棄他了~



藍黃配呀!

回家發現
大爺我真的
不能穿黃的耶
好噁胎

叫打算盧木鬚啦
還好=ˇ=
我今天穿藍的



帶了張全開紙去
想說做張海報

後來給小鬼寫XDD
我好北爛
幹麻不自己寫..
她也有事要忙的啊

小鬼有帶她哥的海灘褲
XDD我愛那顏色耶
可是他們說太黯淡
別穿他ˊ皿ˋ


後來午休
大點點很認真
在聽音樂編動作
我在畫海報
卻有點暴躁了
而且畫好醜

可能是因為
我覺得林俊儒
還有許峰銓很扯吧
(我好有種打XD)


陳小妹好像
因為我那時候暴躁
我好像有點不耐煩(?)
就沒去搭理他
她好像不太開心
本來想找他道歉的
但是後來小鬼回來
他們就很認真在編
我就跑去廁所了

點點 對不起.




嘿嘿
我去廁所抓頭髮=..=
順利偷了大頭髮臘

哇 廁所好多人

然後我抓了個
鳥斃的太陽頭XDD
要陽光嘛!

結果馬吾幫我抓後面
他卻抓的很爽= =
他說我頭髮好多
他的樣子好逗趣XDD
還有品豪XDD

品豪褲子好帥:)
酷斃的圖案




後來又換髮型
我把頭髮整個往後
包含劉海咩~~~

整個就更鳥!!!
但是超有Fu的=..=


我就那樣
一直被大家看著

公民課(囧)
老師還說
別玩了
你們最近是怎樣?
流行抓頭髮噢?

屁喇=..=會抓成這樣噢
我還戴上太陽眼鏡咧


然後大家就一直笑XDD
還有人說帥咧=口=|||







終於熬過了公民課
下課大家忙東忙西的
衣服還換來不及
而且我們沒排練動作

哇哇@口@
SaySay他們好辣>口<
超Sexy~



我們這組
也不輸他們呢
哈哈!




遲到很久
邁開步伐前往
家政教室

哇塞-..-
樓梯口都淹水了
兩個耶==+
就走操場那了..


到了教室
我們一直
機哩瓜啦的
在下面講解動作
怕被老師罵耶

然後還[卡]耶
不流暢ˊˋ
我們好匆促
什麼都沒做出來
還好老師
沒有說很生氣



後來一切都還不錯:)

SaySay魔術還滿酷的
因為我都覺得很強XDD
這不叫單純吧-.-?
今天看了十幾個魔術
我都覺得好強=口=
我都不會嘛XD


噢 立芹啊
魔術超棒的
演技也是!


然後小卓 軒軒
彈[墓仔埔也敢去]
小剛改詞唱
還滿屌的!


第二組
還滿有整體感的!
而且很正=ˇ=
一直被我稱讚XD




我們這組啊
有點乾掉ˊ口ˋ
走秀音樂太小聲
然後動作
我們都沒排過XD
勉強OK=ˇ=

我們太酷啦!!!
超級無敵陽光:)


我~~~我愛夏天

而且不是我在說ˊˋ
場地真的好批哩啪啦小



女人們
你們犧牲啦
沒穿鞋ˊˋ



再來第五組的
玩踩汽球XDD
可惡 我輸了ˋˇˊ
贏的那組
獎金100耶=口=


佑佑那組=..=
很有爆點 哈哈!
笑死我了

賊安好犧牲啊
都激凸了-O-


公車痴女!




美娟!!!
走台步超有Fu!
跟他的飄逸髮
有點關係吧=ˇ=
那姿態正翻了

品豪Lokin超猛
他們那組整體
走台步都很讚耶
音樂選的也好!




然後聖誕節
那衣服好酷炫啊
聖誕樹衣服(!)

還有麋鹿=ˇ=
酷翻了!

世昌也好會演
超像在哭的
還有那語氣 哈XD





我們那組
獲得了
[最佳陽光獎]
[最佳Local獎]
不出乎意料啊XD
超陽光的!

只是我還以為
是一組一個獎項咧-..-



沒得獎的ˊˋ
你們也很棒!!!
都是112嘛!
超棒的:D







噢 還有啊
早上看到莉敏他們
他們班去租旗袍
好漂亮 好辣
正翻了啦~~~

我們班太趕了ˊˋ
不然我也想那樣XDD



後來老師說
她覺得我們整個
就很有海邊的風味~~~
她說我們不錯耶
好開心唷:)

















醬菜 2007-06-14 19:04:02

屁咧
我們要一撘一唱
GOGOGO!!

酷噢=ˇ=

點* 2007-06-14 18:46:10

暴躁男
還好你有良知XD
還好遇到善良的我不跟你計較=ˇ=

醬菜♥ 2007-06-11 23:27:52

哈哈哈
照片超勁爆
在點點那-O-
其實我也有一點
不過好鳥

高三啊~~~
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