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28:06醬菜♥

牡丹紅

終於到了
新莊高中校內成發
[牡丹紅]




放學,超熱的
最後一節還上體育課
悶在桌球室-”-
而且我還要收器材
還少一顆球(怨)


後來去7-11
買了個優格吃

然後呢..
耍賤開大絕啦
奔到熱音掛去

噢齁
十二十五大聯合
很酷哦
大家都很咍(!)




終於進場啦
還發了個扇子呢
真貼心♥



好難得
塞到了前幾排

可是位子不夠
我就跟點點到第二排
其他人都再第四排


ˊ皿ˋ我咍不起來

第一個表演是吉他社
他們第一首歌是
Green Day-When I Come Around
好熟悉的歌啊XDD
好像少了點力度

可是社長真的好強
他唱歌好好聽!




沒想到沒想到=ˇ=
第二個就是親愛的
熱音社耶♥


第一首 失去
小卓彈吉他啊
社長打鼓
還有頭大的Bass

酷斃了耶
小卓還穿班服XD


然後 秘密
社長彈吉他

白鯊Bass
酷炫耶你>_<
還彈Bass了

鼓手是鼓神吧!



再來就是
我期待很久的
媚惑天空

那天聽他們練習
超有Feel的>口<+
整個很愛
今天也很棒!
可是頭大的吉他聲
好像有點小聲(?)
他彈的超有感覺的耶

*白鯊Solo噢(!!!)
她的髮型超酷的
好像是小羽抓的=ˇ=
好強啊!!!

抱歉忙著衝
沒聽到你Soloˊˋ
你也超專心在彈
都沒發現我們
奔向舞台了XD

熱音社的孩子們
衝向舞台
跟小羽握手!


哈哈 太酷了我們
整個就很咍
我還連叫了五聲-O-





然後還有很多社團
都很棒耶~~~


我還看到了
第一次看到的
巨型口琴-皿-|||




童軍的表演
每個都好漂亮哦
螢光棒= ˇ=
超美的!

而且他們社長出場
有點嚇到我耶XDD
因為他穿長袍嘛=..=|||
突然打光到他那
我就驚了一下




康輔也很咍!
不過他們精華
都呈現在社慶了
今天又多了點東西
還滿酷的!




春暉的
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 還是一樣
讓大家超咍的
不過有人在混哦==
在後面摸魚XD




Popin很酷炫
一年級不錯耶@@
可是有點不整齊
那個女的 好帥氣!
那裝扮好適合他

那男的也很強哇
最後一幕很屌
不過他好像有點搶戲
應該是他趕拍唄!




然後熱舞
超級性感的!
看的大家心跳加快
好多很A的動作

超狂野
超精采的啊!!!


還是一樣愛
那段雷鬼+




Breakin
我老婆也有上哦
酷吧= ˇ=!
阿河很搞笑說
不過他衣服換真快啊!

酷啊 舞狂的招牌!




勁舞
好像沒啥更動
不過多了學弟妹吧
跳的很好:D







還有牡丹紅
是ㄧ齣戲劇吧
很詭異XD


髮絲那端 所繫的是
無止盡的貪婪!



中間很搞笑

坐我們旁邊的學長
一直大叫在台上
表演的學姊的本名=..=
笑翻我跟點點了XD

好像有學姊還笑場
他們叫的超大聲的
害我在下面笑好激動
那學姊是演三姑六婆吧-O-
還有那個牡丹也被叫


而且那個牡丹XDD
她很愛叫耶-..-
(我這樣好不禮貌)
她沒關MIC
就很尖的叫 桌子!!
還有椅子之類的
要叫他趕快撤佈景
害我又一直笑==+

都變低笑點了


她的禿頭
還有那個男的
都超經典耶!




後來最後面
那個紫兒躲在桌底
還滿明顯的
尤其在前面看..

結果突然
有個坐第一排的女生
大叫一聲!
然後就說了==
他馬的,我被嚇到了
!!!



哈哈哈
笑死我們也
這麼明顯

真是大經典啊!









My dream 2007-06-11 23:54:05

幹麻 你想撇清關係阿!
我要纏住你!

白鯊大正妹 2007-06-11 22:42:26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

版主回應
XDD
我有解說耶
2007-06-11 23:25:22
白鯊小姐! 你應該要知 2007-06-05 20:31:12

你留言還真多
哈哈哈!!
我那邊卻沒有你的任何腳印!! XD

版主回應
你好像是
張阿賢(!)

哈哈,
我怕那位大嬸
不知道你誰
(多雞婆啊)
2007-06-05 2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