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53:50醬菜♥

112潑水季(?)



這個呢
先說說有點
Sorry

對不起祁笙


他辛苦搬回來的水
被我們拿來玩..
他超不爽的
而且我的立場也很尷尬
在聽他抱怨 安慰他
可是起頭玩的是我...

希望你能快快息怒:)







--------------------


歷史課
因為沒在上課
雖然要趕週記
可是還是
忍不住想玩

我跟佑佑黑白ㄘㄟˋ-O-
輸的要被潑水啦~
因為一人發了一杯杯水


玩的很鹹溼=..=
都攻下體?!

反正濕光啦
但是很快就乾了-_-




後來點點跟小鬼
一下課 整個爆發咧
潑的超可怕的!
上半身都濕


後來我被
林俊儒灌冰水-..-
好爽啊XDD

涼快=ˇ=*




然後小鬼跟點點
一直陷入了強烈的戰爭
濕一節乾一節
又繼續濕又繼續乾
鹹濕的很誇張==!


然後我被軒軒
爆杯水耶
超可怕的ˊ口ˋ
他一直擠他
結果爆不了-..-
他就把它擠到極致
然後戳破
水就噴上我來-_-









不過還好
哈哈哈!
我有衣服可以換
(尖笑)



之後下午
我們停戰很久
因為戶外課-皿-


後來打掃時間剛上課
老師還沒來

我們就在幫
周佑霖慶生:D
超酷的啊
不一樣的生日


接受大家轟水-..-






然後我們旁邊
也在決鬥啦

我本來沒很濕
然後點點跟小鬼
誇張二人組=O=


之後我去廁所
被謝哲軒=口口=
直接用水瓶噴
前面濕光了-..-

最濕的變成我(= =)



那節課ˊ口ˋ
好冷噢 哈哈哈
我附近的人
都在冷=..=




放學啦
比較乾了一點=ˇ=
結果他又偷襲我(!)
這次從背後耶-.-

害我變成
背部全濕啦




嘿嘿嘿*
明天你走著瞧XD
我要宣戰了ˋˇˊ







林俊儒你也是
你放學連中我三次
真該死的痛!!!

竟然(...)ˋ皿ˊ+



你...完...蛋...了...











醬菜♥ 2007-05-30 23:56:06

哈哈
我們在學校玩耶
而且濕整件
我昨天最濕了
還乾不了= =
被拿瓶子灌水

夏天嘛XDD

醬菜♥ 2007-05-30 23:56:06

哈哈
我們在學校玩耶
而且濕整件
我昨天最濕了
還乾不了= =
被拿瓶子灌水

夏天嘛XDD

dream 2007-05-29 23:50:31

你們也玩起來了喔
明天 我們還要在去玩!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