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02:18醬菜♥

And昨天



照片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是我拍的==

我只知道有鼓
還有馬吾的腳啊




噢 昨天
五點半起床
還打電話叫人尿尿-.-
好智障噢=口=

後來等公車等很久
遇到辣媽
我們遲到了快五分鐘


王耀有帽子耶XD
不過不太好看~

然後打工打工囉
點點一開始很慵懶
後來很威猛-口-!

我們拿了好多次

扇子超好銷的
可是不多



太陽爆大的
熱死我們-..-




後來去馬吾家
好涼快唷=ˇ=

我還去沖澡XD


在那混到十點
我們搭小黃去練團



過程就不打啦.





逃出了HOLY LAND
打電話給林先生
我們要去看神鬼奇航
噢噢 好想看噢!

他竟然跟我說
他要洗澡-..-
我有點北宋= =
怎麼這麼龜毛


後來我以為他說
那不然在西門町等

我就邊跟點點講電話
邊等公車 挑很久XD
然後上公車還在講
到了西門町才掛電話


我知道他有打來
因為一直有未接來電的簡訊
=.......=



回電給他
他還在家耶-.-
我更怒了

好心情都沒了
本來還想耍他的說


後來自己一個人
很蠢 揹著電吉他
走在西門町

不知道為什麼
人好多...



想坐下來
滿滿都是人耶
進去易羊
哇靠= =
竟然沒服務生鳥
不去捧場了啦ˋ皿ˊ+

然後走到峨嵋冰果
看到K ONE在錄影
不知道在走什麼
好像白痴 一直走==
我就好暴躁-..-


也滿滿都是人
天啊~~~
後來終於有位子了
一個人坐
周圍的人都在看我ˊˋ

(你也有這地步啊!)



很悶
打電話給古佩
想說他就在台北嘛
沒什麼心情

就想也找他一起
可是他熱到不想出門
你這王八蛋-.-
這麼久沒見面了耶
呿呿呿~



後來等到他啦
等他的時候
又打給了簡家佑
很久沒跟他聊

心事



噢 還有
吃冰的時候
王耀的依婷有打來
她叫我明天再打工
OKOK啊(!)



買了電影票
好貴-..-240
要學生證呢

我就說吧!
哈哈 天才啊我



我們找地方坐了
很沉悶 沒什麼話說

我就說 我要睡了-.-
他買了飯吃
噢 真難得吃飯耶

我就睡了(*)
好像很丟臉
在那睡覺=_=


不知道他是怎麼
度過這一個小時多




看了神鬼奇航三=ˇ=
噢 真是不錯看啊!
而且笑點很多
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看完就八點了
浪費好多時間-.-



叫他跟我
散步走去國道客運
我還吃了臭豆腐
肚子好餓=ˇ=

然後在等公車
有個復興美工的
來推銷東西
她很會講話
好誇張=..=
很難推掉的感覺

但是那東西
好貴噢="=
三個徽章賣200
不是很好看..


後來他說
不然一人出50
我們就接受啦
他就換了吧鑰匙圈

哈哈 我還覺得
那鑰匙圈可愛多了!


然後上車道別啦
謝謝你陪我等公車!



回到家
有感恩你哦
哇哇 我有練吉他
有資質的XD


又快兩點才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