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46:29醬菜♥

姬芭警察 找碴

雪特 真的很雞屁股耶

在馬吾到國宅,
我跟他說有警察欸
他竟然說::
沒關係,騎過去
然後就掰拉.



後來我很冷靜的騎過去


還是被他攔下來了.

警察::你有沒有做烙印?
Fong::沒有.
警察::那要不要做?
Fong::不要
警察::為什麼不要
Fong::(小聲)聽不懂
警察::為什麼不要

Fong::(面無其色)
警察::把車騎上去



噢 真的很鳥耶
我整個不敢說話
不敢脫安全帽還有口罩

還好有你 安全帽ˊ口ˋ

拜託,我無照駕駛耶
還未滿18- ˇ-

我還說我沒帶政件咧.



後來填資料..
我填老爸的名字
但是旁邊那欄是
"身分證字號"
雪特!我亂掰

不過電話地址我有給
以免被他查到實況更慘








唉!整個很倒楣
不過該慶幸的是
他沒發現我未滿18歲
噢勒勒勒勒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