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00:00消失者

 ﹡    妳    。

   摁,就是妳
   曾幾何時會料到今天的場?
   不知道 。
   妳說呢 ?



   曾幾何時我開始對妳產生反感 ?
   記得那幾天,我沉溺於閃字製作
   當然,對於妳的作品
   欣賞就是羨慕頂多有點小比較。
   我問過妳,我所不會的問題
   老實說,妳不想講就算了
   何必笑成那樣 ?
   或許是朋友,我不該計較。
   但妳懂那種感覺嗎 ?
   妳只會說別人講妳怎樣怎樣,
   自己呢 ?
   玩笑有分寸吧 ,
   我很認真的問妳,妳似乎在踐踏我想學習的心。
   我不會,我可笑。所以我選擇不問。
   或許你是無心,同樣的事都一樣
   在妳看來可能無心,再我看來妳卻有意諷刺。
   當下,算了不說就不說。
   我總可以自己找答案吧 ?



                 瞧瞧我們。
                 襪子解散後,
                 講過幾次話?
                 不知道吧?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並不是多到算不清,
                 而是少到我講不出來。








   欣、咪、甚至是龜、這裡面
   我們認識最久吧 ?
   可能妳會忘。
   有時候任性真的沒什麼好。
   就像一個小孩為了吸引大人們的注意
   故意做出一些令人擔心的事情。
   妳也不是小孩了 ,
   成熟點吧 。











            樂樂語畢    ....*


換我說了!
你知道嗎?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聽過最多次的就是你跟他又吵架的事˙˙
聽著你的不爽!聽著他的度濫?
問這麼痛苦幹麻不分?
原因都是"習慣"要不就是"怕他受不了"。
當初妳很愛他!
他劈腿!是他的錯!
所以我們一致槍口對外!
不管以前跟他怎樣!我想那次我們是挺你的吧!
但是並不代表你做的很好喔!
有時候的妳!會任性到對方受不了!
還好我們只是你的朋友!
所以我們沒有這種困擾!
也很慶幸你對我很好!部會跟我鬧脾氣!
你抱台上次打有人在背後說你怎樣那篇!
妳有想過嗎?
妳是不是真的有這樣呢?
一個人說!不足以代表什麼!
兩個人說!或許是有誤會!
但3個人以上說你脾氣不好?
妳是不是該想想了呢?
或許你的任性不會用在我們身上!
但我們卻常常聽到你又在任性 或 生氣!
久而久之!當你發脾氣時˙˙
別人往往會冷眼旁觀!
我當然知道你會說!
妳沒有這樣對我!對!你當然沒有!
但是你要是可以用你對朋友的好!
用在你老公身上!情人身上!
或許你的快樂會多一點!
要罵人之前~!
不要逞一時之快,
有時候想想對方的感受!
想想後果。 你會清醒的多!



           咪咪語畢  ...*


或許你看到這些
會生氣,
會不爽甚至是會難過。
但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我們繼續欺騙,
甚至名知道你缺點在哪
卻視而不見。
是,我們關係是沒好到
我們可以管你的私生活甚至妳的脾氣、個性
總之,好好想想吧。
我是獨生女要比嬌我不會輸妳。
甜小妞〃 2007-03-29 19:38:56

電電中..

版主回應
  唉唷 >q< 2007-03-29 20:42:52
翎.. 2007-03-29 11:41:00

摁..。
我懂 我懂 ˇ

戀小豪 2007-03-29 10:57:16

我我我我我...
沒事><

版主回應
  你可以多講幾句,
  我包你有事。
2007-03-29 16: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