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20:16:23All-Love man

7/21小恩成長日誌~~杉林溪行


因為夏天的酷熱,使得我們不得不往山上跑…加上剛好老妹一家人回來,於是全家人就一起到杉林溪走行。
其實我覺得比起溪頭,杉林溪更有不同的面貌,雖然大家記憶中好像對溪頭比較有感覺…是國中課文的關係嗎?對我們來說,杉林溪沒有那麼近,也沒有那麼遠,開車我自己計算…大約要快2小時,但是…在那邊我感受到的是像太平山的感覺,就是都有雲霧繞身的fu。跟幾個大家常去的山城比起來,杉林溪的規劃,我覺得算不錯,林相…就是針葉樹的感覺…可能是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氣候,造成了不同的景象。
如果要說杉林溪特別的地方,我想就是青龍瀑布吧…即使想想跟帛琉的比起來小很多,但是…總不需跑到幾千里外的地方去尋找,那就夠幸福了吧!再來,我想就是可以延溪邊走步道也是特色,因為樹木都夠高,所以感覺不會熱,而且有運動效果…算一算,一趟從山上走下來,大約花了1小時多吧…這也難怪我們的小腿都有點酸了!
說到三個小朋友,在大自然的看顧下,感覺都蠻平穩的,而小恩更不用說…就是適合跑外面的,大概只有餓的時候會哭鬧,其他時候倒是能靜靜觀賞,呼吸新鮮的空氣,然後睡安穩的大覺…超棒的…連她的阿媽都說…她是個外向的女孩,愛在外面風騷的哩!
ps.可能經過七月初,以及最近的訓練,感覺背小恩走山路沒有那麼累了,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找到背小恩走路的節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