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21:32:17All-Love man

6/26 SSR個案練習7~療癒鼻咽癌

不知怎的…昨天接到朋友的朋友想做SSR,所以就拿來當做遠療練習囉~~
一、對象:有鼻咽癌的中年男子
二、目的:療癒癌症
三、過程:我還是使用白紙畫人的方法來做遠療,雖然想發明類似中醫師交給推拿師單子上面的紙人樣的圖檔…但發現…圖不是很好找,故作罷!回歸正題…呼叫的高靈是三位療癒系的天使…做的過程…我發現…手法變得很少,大概只有在背面的右前上方、背面背部、背面的太陽神經脈輪、背面的海底輪處做停留,呼叫的符號只有符號11,偶爾才會加一、二次的符號8與9,基本上,都是想像符號11在手上,然後定住不動感覺在傳送能量而已。但每個位置停留的時間都蠻長的。正面的話…只有停在太陽神經脈輪處。這次的手法我覺得是很簡單的,但感覺重點是在不斷的把SSR能量打入個案身體。結束的時候,我想像其能量場從紙人移出,然後移到個案的身上,這點是忽然的直覺要我這樣子做的。整個過程…我大約花了快一小時吧…當然有時候家人呼叫的時候,我離開位置,但還是用意念在做SSR,感覺也是有用。以上!實際個案感覺如何…等之後問過再分享!但我直覺上覺得這個案可能要做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