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1:13:38All-Love man

6/22 SSR個案練習5~尋找房子

今天拿自己當個案來療癒,用的方法當然是遠療,但是我沒有把自己的能量場移到小熊,而是一張白紙上。在白紙上畫人形,然後來治療。
在療癒的過程中,我發現…在治療時,自己的手離白紙很遠,感覺是在療癒較高的能量體,或許今天的療癒目標是比較偏高能量的部份,另外一個發現是…在這樣子的療癒目的下,我發現自己的氣很微溫的,但是不是那種發炎,或是有病氣的感覺…!整體的能量場是比以前大的,不知是因為常常做SSR的關係,或是自己每天也會做療癒密碼以及MET的關係…我覺得不管怎樣都好,重點是摸一摸自己的能量場,感覺是溫和舒服的那就夠了!
今天的療癒其實是舒服的,因為好像在摸溫軟的球一樣,正面也是,於是大約過40分鐘後,自己就結束了!
在使用上,我發現自己愛用符號11當照射筒,像紅外線一樣不斷的照身體,然後,把符號8、9當做消炎藥膏一樣來消炎。今天的療癒是開心的…在做的時候就有感覺!
ps.今天在一開始就覺得有一股能力在身邊,可能是因為自己可以明確呼叫要來幫忙的大天使的緣故吧…謝謝同學借我的書,自己找到可以明確幫忙的對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