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1:11:58All-Love man

2/27買櫥櫃、拿西裝

想到3月底的蜜月行到實際回來就已經是4月中了,因此,必需找一點把一些事情完成,如此,在不會在將來手足無措,因此,跟爸媽、喵一起到家附近的傢俱店看看,要買新娘房的床、梳妝台等一些基本的傢俱。這家店就大榮傢俱行,在松竹路上一個小巷子進去,原本應該是田間的農地改建的吧,以前第一次來覺得…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爸媽怎會一直常來,連一些親朋好友都來,後來才知道這邊的東西算是物美價廉,連目前家中的一些傢俱都是從那邊買來的…!所以我的房間的佈置品當然也要去那邊採購囉!
買傢俱就像看房子一樣,要考慮的點很多而且常常不完全符合自己想要的,例如,最後看上的,一開始雖然覺得床符合人體工學,但是喵覺得不穩固;或者梳妝台稍有造型,但是卻會覺得不夠大;不然就是放電視的顏色跟床的顏色搭不起來;於是最後我真的覺得…只能以符合大部份目標前題下做決定,沒辦法兼顧。後來,我們選擇了樟木的床組,搭上一些其他的樟木傢俱,看看,大約從3點吧,實際看完都6點了…想不到光看個東西都可以花上3小時,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東西還是眼見為憑,不要只聽從老闆的意見,雖然已經算很熟,還有就是多聽一些人的意見,像老爸是心思很細的人,所以想得很多,都可以參考,當然老婆的意見也是要聽,因為,有時候雖然理性上分析買某物較好,但是,有時候人的喜愛不是單純理性可以做決定的,是fu決定的;再來,要帶個會跟老闆殺價或討價還價的人,這個代表就是我媽了,中途還可以跟老闆吵起來,不過我知道是假吵,但是還真的幫我們省了一、二千有吧…總之,結婚的過程步步都是需要去想的,但是每當完成一步就覺得開心一點,感覺愈來愈上軌道…!
看完傢俱後跟喵到婚紗公司拿我們訂做的西裝…哈!穿起來蠻開心的,因為是自己喜愛的…鐵灰色…雖然不是帥哥,但是穿起來也自信心加了100%吧!對了,是「拓元」幫我做的西裝…我覺得…西裝…還是訂做的好,雖然後來覺得G2000也很好,但是在價錢上只差一點點的情況下,我覺得做量身訂做的穿起來感覺特別的好…而且顏色可以選比較特別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