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0:50:42All-Love man

1/30特殊風情的高雄行

早上起來真的就是把窗簾打開,坐在陽台看看墾丁的晨景,心中還是一直想…哈!賺到了…原來殺就有這樣子的快感啊!哈!不過因為今天的目標是高雄,所以我們在吃完早餐之後就起身到墾丁的一些重要景點。

我們造訪了船帆石、鵝鑾鼻、後壁湖、貓鼻頭等,我覺得各有不同的風味,但是說到最有印象的恐怕要是鵝鑾鼻了,因為我覺得燈塔對男生而言蠻有吸引力的,尤其常常可以看到外面賣的明信片上有著她的風采就會一直想來一親芳澤。老實說,今天的太陽不是很給臉,我很少看見他,但是總是感謝再感謝,因為想想在暑假來的話,我可能連走到燈塔的力氣都沒有吧…太熱了,現在身邊最多有十個人一起走,一起看,有時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身邊打玩而已,我跟妙不是那種超愛熱鬧的,比較在乎的是自己的空間,所以這樣子的玩法還真適合我們哩!

等這些景點走玩一遍之後,我們開始前往高雄…南台灣我最不熟悉的地方,因為總覺得就是都會區,不過這次來我的想法變了~~原因是我們入住的地方是在六合夜市附近,而且還有送高雄「愛之船」的船票 可在愛河上搭船欣賞美景呢!於是在下午休息完後,我們在肚子的呼喚下,前往六合夜市覓食,雖然有人說…六合夜市是給外地人去的,尤其是大陸仔,但是喔…沒來過還是不行的啦,人是群居動物…你說是吧!雖然在夜市混了一下,我們的終極目標還是想把飯店送的船票使用完畢,因為夜遊愛河應該不錯吧…於是我們在邊走邊問下,大約走了一小時多吧!終於到達了目標的…沒錯…因為路人亂報路,害我們繞一大圈,不過再登上愛之船後,真的覺得值得啦…也覺得花媽真厲害,讓高雄有國際都會的規模,但是沒有像台中那邊的dirty感覺,要是我是高雄人我也會再挺她一次的。

愛之船的航程是大約20分鐘,但是短短的航程可以讓你看到高雄的進步,像我們搭的船就是太陽能動力船,所以不用會巨大的引擎聲,也不會有臭味,這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搭船的人會吐或不舒服,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臭味,加上還有一群很年輕的服務人員,也訓練的很好,真的會讓你愛上高雄的哩!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的…想想我們台中…唉…!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