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2:26:01All-Love man

6/18朋友多多亦善

這兩天找了朋友教我一些東西,昨天是請朋友教我口琴,因為他的口琴至少有中級的水準,聽他講是在高中時練了兩年,於是把自己看書的心得跟他請教…發現…學東西還是要有人問比較好;今天則是找了一個朋友教我游泳,應該說幫我矯正姿勢…因為我是看書以及影片學的,所以看起來好像對,不過也真的會游啦,只是沒那麼快,但也不慢。沒想到經驗大師的指導,發現…有些小地方還真的需注意到,因此,在那邊練了一個小時多,然後就是大家打打屁。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是覺得讀萬卷書不如交20個朋友,雖然于美人說人生只要有交到14個好朋友即可,我是覺得真正的好朋友不出5個,每個階段一個就不錯了,但是普通可以深交的朋友則是多多益善,因為每個人的獨特性及特質都是唯一的,每個人會的東西也都是差異極大的,藉由彼此分享中教學相長,可以增長自己許多見聞,難怪老一輩的都會有往厝邊敦親睦鄰的習慣,其實也是互相學習,今天體會到朋友多多益善的感觸,而且真的後生可畏,新一代的會的東西真的愈來愈多,希望這個朋友今年可以如願考上教師,我感覺是人材一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