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8:28:02All-Love man

4/30解脫囉

昨天下午進行了特教評鑑,我們特教團隊辛苦了一個月,大家在幾次的週三下午齊心一同準備資料,當然一定還是有不夠完善的部份,但是那種大家齊心,然後評鑑完大家一起罵委員的心情還真好!雖然我在意的部份被批評,不過…心想…委員的建議還是有可參考的地方,該生氣該難過的也都過了,不過我相信除了在意的部份之外,其他部份委員都是認同的,我們真的很幸運,哈!我想有那種團隊的感覺很好,不好的部份,就下次改進,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都做的很好…那沒進步的空間了,所以…被批評至少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這樣子想…難過也就沒了!生氣也會漸漸消卻,這時候想的就是讓自己的經驗跟其他熟識的學校分享,為了學生好…其實其他學校成績比我們好又如何!受益的是學生…!這不就是評鑑的真正意義嗎!

話說評鑑完,整個心情也不一樣,至少今天就去我最愛的游泳池報到囉!真好!好久沒曬太陽囉!哈!一整個開心,晚上跟同事去勝興看螢火蟲,雖然不多,但是一樣,大家一起在那邊打鬧,還是很好玩的哩!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從一個月的壞天氣轉成一整個晴郎好天氣…讚的哩!我可以恢復我的正常生活囉…哈!吉他老師我來了!陽光沙灘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