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5:20:38All-Love man

11/2「汽車保養維修」、「我的第一本機車維修保養」讀後感

其實關於汽車維修的書之前有買過…我覺得比較起來也是各有利弊,倒不是說自己真的要去換碟盤或換變速箱的油之類的…只是想說…如果懂得愈多…那麼至少知道在被維修時是哪邊壞了…那樣子修對嗎!尤其現有大家常常會開車…那麼行前的基本檢查總是要會的吧!不要開一開因胎壓不足造成什麼意外…而且我真的發現…開爛車的好處…會一直遇到問題…哈!從第一台大發…經什麼都ok的altis到現在的metrostar,我想大發跟metrostar讓我學到最多吧!很多都是付學費來學的…不過也不錯啦!反正這樣子才可以略懂一些有的沒的!

至於機車的維修…其實是看弟弟自己在那邊拆自己的摩托車…更誇張的是…他的女朋友還買機車維修工具一箱給他哩!靠~~!還真有心…看一看這本書覺得…真的最難的還是汽車!較複雜…其他諸如單車、摩托車…好壞影響不大…但是如果汽車顧路那可就麻煩囉…但不管什麼單車、摩托車或汽車…我想還是都要有基本的概念…什麼都不知道就上路…粉可怕的哩!至少我是這樣子認為!那…就從單車下手好了…把它全拆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