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7:46:01李小莫..

!!爛人!!..尼不配當我ㄇ班ㄉ導師..少管我~告訴尼..

馬ㄉ..

養ㄍ現在流行ㄉ水晶寶寶有錯喔..

乾尼什ㄇ事阿..尼有什ㄇ資格罵我ㄇ班ㄉ學生幼稚??

尼有什ㄇ資格說我ㄇ??尼說阿..說說看阿!!

吼..真不知道是誰吼..

當初還叫我過ㄑ..問我水晶寶寶是什ㄇ..

我還故意說沒事ㄉ走掉..因為就是不想讓尼知道..

明明當初尼就很想養..還死鴨子嘴硬..

告訴尼..尼聽請楚..我愛怎樣就怎樣..我只要不要做錯事..

尼都沒資格來說我好ㄇ..~YOU KNOW..

就評尼是我ㄇ班導ㄇ??..告訴尼..沒資格..

我ㄇ想養..就算會中毒ㄉ也是我ㄇ~..好像跟尼一點關西都沒有吼..

搞清楚好ㄇ??謝謝..

連養ㄍ小東ㄒ都要被尼說成這樣..

幹..難道我ㄇ都是廢物喔..

還有尼今天印那是什ㄇ東ㄒ..

還((特地))在紙上說我ㄇ這些人養水晶寶寶都很幼稚..

像小學生..像幼稚園..最後還留ㄌ一句很廢ㄉ話跟我們說...

開頭還特地在框起來..寫((小朋友))..

馬ㄉ..尼不覺ㄉ尼比我ㄇ更幼稚ㄇ??...

有必要把事情搞這ㄇ大ㄇ??還印給我ㄇ看..

請問一下..那泥這樣是不是等於在罵數學老師很幼稚..心智不成熟??

管好尼自己好ㄇ??

少在那邊狗眼看人低ㄌ..

這樣還配當我ㄇ導師ㄚ??

難怪美髮老師會說尼被ㄊㄇ班全班討厭..

我想..全都是自作孽ㄅ~..

**少來管我..我告訴尼..

小小莫.. 2007-06-22 21:25:35

對阿..以後走著瞧..

把我ㄇ講這ㄇ難聽..

心機超重ㄉ..!!

我恨死ㄊㄌ..現在我才了解..

班上ㄉ女生..為蛇ㄇ這ㄇ討厭ㄊㄌ~~!!

很火..ㄚㄚㄚㄚㄚㄚ..~

♀〔外星人〕.. ﹡ 2007-06-22 18:51:14

真的很沒品 我們想養什麼 甘她屁事阿

竟然說我們幼稚 聽了很不爽

我們就是要養水晶寶寶 可惡

竟然 要印出來給我們看 太誇張了

心機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