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13:27李小莫..

很制服ㄉ我..

今天ㄉ我..很制服ㄝ..

怎說勒..因為平常只要穿制服ㄉ時候..我都討厭穿裙子..

但是今天我反常..我依然穿著群子..^^..

沒想到大夥看到我這樣ㄉ舉動..

每ㄍ都來問我ㄝ..

總計..於10人左右不等..

沒想到大家都很注意我ㄇ~..

每ㄍ都問說..((ㄟˊ..尼今天怎ㄇ沒換褲子ㄚ..))..

我總是回說..((因為我要變女生~..))..

哈哈..我不想再當很MANㄉ女生..

有人還問說..((戀愛ㄌ吼..~))..

其實..哈哈..秘密在於我..

噓~..被太多人知道..會引起風波ㄉ..不好不好..哈哈..

總而言之..我就是要淘汰過ㄑ9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