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33:13李小莫..

我真ㄉ很肯定..

恩..

今天我..李小莫..跟店裡ㄉ上上下下員工說清楚ㄌ..

也跟Gary說清楚ㄌ..

我決定要辭職..

是真ㄉ很肯定..

我敢做9不怕後悔..

所以真ㄉ很肯定ㄌ..

很謝謝馬克這ㄇ挺我..

ㄊ說:((等我3年級畢業後..想回來髮匠ㄉ話..ㄊ隨時挺我..ㄊ一定會讓公司在

讓我回ㄑ做ㄉ..~))..

我心想:((怎ㄇ對我這ㄇ好ㄚ!!害我有點心動到..))

不過真ㄉ很謝謝馬克..

而且Gary還問我說..是不是因為ㄊ..而想離開..

老實說..其實還好..我不討厭任何人..我只怪自己..

可是我搞不懂..為蛇ㄇGary一直不相信我說ㄉ話..

我9說不是因為他阿..阿ㄊ一直不信..算ㄌ..不信我也沒辦法..

反正ㄊ本來就很希望我離開..((我有當面問ㄊㄛ!!))..

這下我離開..應該對ㄊ沒有任何ㄉ負擔ㄅ..

我沒怪誰..真ㄉ..誰都沒怪..

福利很好ㄉ髮匠..再會..有緣ㄉ話..

有朝一日..我會考慮清楚ㄉ..

**但是我現在很肯定..

我百分之百會離開..任何人事物影響我..都動搖不了我ㄉ心..

我期待月底來臨..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