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1:22:34ram

氣死人啦 幹幹幹

各位投資大眾
你他媽的我不玩了
王八蛋 什麼爛地方 坑了我萬把塊
操 他媽的
我是沒偏財運 對 我他媽的是個衰鬼
機車咧 買什麼跌什麼
知不知道那是我辛苦賺來的呀
現在真的是他媽的憤怒多過於悔恨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不要再跟我提起股票了!!!!!
不要問我有沒有賺
你他媽的我賠很多啦
王八蛋 幹
順便奉勸大家
不要在玩股票了
這是個傷神 傷心 傷家庭的機八遊戲
賺的到錢算你幸運
賠錢的叫活該倒楣
.........................
講再多都沒用啦
你他媽的 我被坑殺了
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