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3:08:17奶油

認。真。思。考。

96/3/1凌晨
好累,我想我能夠理解星喬為什麼說我比較愛你,因為,是比較級,相對於你愛你自已比愛我多更多。
關於你的安全感肢體碰觸理論,我想我整個輸了,你只是為了要把自已的慾望合理化,加入我不能滿足你的”我們之間”該努力的問題,全部打成汁,對了還包括一對多是合理且健康的,這些東西通通攪和在一起,要我喝下,因為你愛我,所以我不該不接受。我的反彈你一再大吐苦水,說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其實難過很久,妳告訴別人我不能滿足你,卻不告訴我該如何取悅你,妳說出口的我的不足一再由別人口中說出,被打擊,妳卻告訴我不該去聽,但那卻千真萬確是妳的心聲,本該是我們之間溝通的問題,成了你與別人間的話題。我呢?我在哪裡?我只是被擺在那個位置的人偶,被你介紹著是你的女友,實實在在有名無實。
在我質疑這段感情的同時,要我跟你表現親膩,我做不到,分手也許是最好的距離,你我都該好好考慮。或者說,我正在認真的好好考慮。
凡事都有轉機 2007-03-01 10:45:03

不要耽誤你的追尋
在你攪和完之後
你會找到你的第三愛
然後跟他好好在一起的
我確信著

玉米 2007-03-01 03:38:22

沒想過要分手,不是為了強留住妳。

我致力於理解我的情感、我的狀態、我的生命,
說實在話不該拖住妳陪我一起攪和!
但我還是堅持,分手 並非我的原意。
造成妳的苦是真。讓妳質疑這段感情也是真。

我的理解是回想到五年前和惠分手時的決裂心情,
如今再回首才知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及確認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和那份無法再續前緣的愛。

如果妳堅信分手是最好的距離,
我想我不該逼妳和我共同面對我正經歷的蛻變之痛,
如果妳無法在道德上認同我想實驗的身體經驗,
我想我應該在我準備好認同妳後和妳重新來過~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會在這方土地上靜候。
我知道妳期待的「要定」,
我相信妳還是我的第二愛,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會因分開而改變,
就像最愛的惠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

這一切,從一開始我就坦誠不晦,
妳夠信任我嗎?
我的承諾是,我永遠會待在這等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