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3:30:15奶油

到底還剩下什麼

生日…
約二專同學吃飯,
跟較好的同事們唱歌,
大家說著生日快樂,
我也說著快樂快樂,
一直說著話,明明距離很近,
為什麼我那麼空虛?
離開復興之後掏的更空了。
我…心裡還剩下什麼?

被現在一起上班的同事說,
我現在的笑-都很苦…
有一種很淒涼的感覺。
其實不得意的應該不只是工作上,
我在意的人並不是挺在意我的,
這才是我最難過的事,
神秘的小偷是、不知道自已要什麼的小胖也是。
可惜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當然也很難求對等的,
如果可以我可以守著;如果不行…
吵雜的音樂狂暴之後,我腦袋只能想到~
我可能就這樣一輩子漂漂盪盪,直到找到自已吧!

是我跟不上,還是我太愛…?
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