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0:24:35奶油

奔走

離開情人的空間後
用最原始的方式接駁最先進的交通工具
之後是不斷不斷的迷途
一路又一路的奔走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一個行程卻總是在體驗
被困住跟一直走的感覺我總是很熟悉
總恨不得自已有用不完的時間可以去經歷一切
但有兩個矛盾點:1.我懶惰2.沒耐性
在奔走的時候我想到我愛不愛玉米呢~~呵~~
另一個問題是到底別人都是怎麼在過日子的呢
都是秘密,秘密好多。

在回程的路上做了錯誤的決定
因為沒有自已所以參考別人的作法
排了好多人排但沒有位置坐的大蛋餅
買了聽說很好喝但自已不喜歡的珠奶
然後在等車的時候很不文雅的吃掉
上車後不但睡不著,而且前座還有濃濃廉價髮膠的味
再加上唏嚦嘩啦吃掉的食物
到現在還想吐~~~噁~~
只有一個感想,我一定要活出自已,再也不要受到別人的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