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2:44:06巨星Rakesh

Goodbye SWEN

I am normal

每個人的小小心中或許都曾經有過

我不平凡  我想與眾不同

但我也不過是芸芸眾生中的一隻小螞蟻


部落格

出發點似乎擺脫不了妳的身影

似乎是拖沓了

三不五時對妳發出一個愛的訊息

讓我自己都對自己噁心

讓妳強迫中獎之餘  我也無法計算帶給妳有多少的壞影響

我配不上妳  

但我會幫妳禱告  讓妳寬心  

一個愛妳的人  一個願意讓妳託付的人

早一日出現


一趟墮落人生  無論心中多麼不平  對還是錯

人就是要一步步往前走  努力的走完自己的人生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創造了這個奇幻的世界

請祢幫助我的朋友  幫助我  

讓新的人生小徑遍布  但終歸一途  迅速而圓滿


Hello SWEN

還欠妳一句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覺得妳超美的

啊!忘了說"阿門"

下一篇:

(悄悄話) 2011-12-06 22: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