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16:58巨星Rakesh

我是個混種惡魔-表裡不如一

說了很多次 請用「白話文」下筆
「下筆」二字 就很不白話 積習真的難改
----------------------------------------------------------
曾經記錄在部落格裡的敘述 姑且就稱作文章吧
裏頭不乏矯情的抒發 但我並沒有要責難的意思
為賦新詞強說愁 是難免的 畢竟有幾人在情感澎湃的當下 控制得了自己
我也還在學習 不過看多了 用多了 可能就不只是矯情 令人作噁了

我常用簡單的標題作為文章抒發的開頭 既然常用 表示千萬人也用
標新立異的標題 使用的人少一點 但還是有的
想個法子 弄個原創 朝這個方向出發
---------------------------------------
進入主文了 人用優美文字點綴文章 增加深度廣度能見度
是文飾自己的方式 寫得越好 也說明人心的深度嗎
文字工作者使用心腦榨汁機 篇幅洋洋灑灑 真的行 好生佩服
我業餘的記錄自己的心思 使用仿冒的心腦榨汁機 這是我的表裡不一
因為只看見了文字 看不見容貌 誰能估算我的真實性 上帝的工作

我真心的認為 諸如四維八德 智仁勇的概念是家庭教育的軸心
但我舉個例讓您了解-本人不亂丟垃圾嗎 不 我會 不說人長短嗎 不 我有
嚴格的說 這是表裡不一的表現 那我還是屬於表裡不一的那個區塊

我的混種惡魔是什麼呢 是不單純的惡魔 不是康斯坦汀裡的混種惡魔
我夾雜了一點點微乎其微的天使特質 以完美主義者的觀點看 就是表裡不一

再再再的的強調 真的是寫作文了 但也得舉出優點對照 更能說明表裡不一
那就是不舉例子 可能真的沒有例子 不然又再次落入表裡不一的範疇

作結 今天是個抒發的好日 縱使是表裡不一的混種惡魔 還是得找人說話
不甘寂寞 畢竟惡魔做的壞事 還是得有其他人作為對象
Luke 2008-10-09 22:18:15

哈哈哈,做事不一致就叫做表裡不一嗎? 那所有的人類都表裡不一了。各種做事的方法各種美麗的醜陋的都不過是由人的眼光去評斷的事情。終歸到了最後,這也不過是呈現人的真實面貌罷了。所有的扭曲或直線都是我們啊!

版主回應
我說~
抒發是掩飾內心與醜陋與不堪負荷~的悲情觀點
人本該表裡不一
不然剩下的日子裡~機械操作
這麼多的衝擊是加加減減
負負得正是上天恩典
你說的是 讓我回個~感謝大大
國考路長 讓我繼續的表裡不一吧
不過讓讀書的情緒表裡如一
2008-10-12 07: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