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38:19飄煙

05年 ...這次說再見...

一年了吧....
從妳淡淡的消失開始
本來已經慢慢忘記妳的我
早就習慣沒有妳存在的生活了
不再去問妳過得如何
不再想著妳心中還有沒有我的位子
認識妳到今天為止
七年了吧?
如果當時知道妳會是我這七年來
無法擺脫的牽絆
我會不會選擇寄出那張耶誕卡呢?

我知道我很會鑽牛角尖
每次的磨擦幾乎都是因此而起的
但妳知道這是因為妳總是吝嗇
吝嗇給我多一點點的關心

面對妳的心情
從快樂
愛慕
氣憤
之後愚笨的我總算開了那麼一點竅
認清妳我本來就是兩種極端
想要碰在一起
是需要多花很多力氣的

也好
從上回見面之後
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很有“默契”地
淡了
好諷刺啊
我們唯一一次的“默契”
居然是這樣發生的

這次
我選擇保護自己
我不想自己再因為妳
又再痛一次了
“你真的很會鑽牛角尖耶!!!”
對啊
妳不是一直都覺得我這樣的嗎?

說NO
對我來說
應該是正確的決定吧?
反正也不會再更糟了...

這次說再見
還會再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