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34:00飄煙

03年 ...哭泣的感覺...

突然很想大哭一場
雖然早己不是第一次這麼想了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記得了
小的時候如果受了委屈
還能倒在母親的懷中
釋放自己的情緒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加上該死的一句“男兒有淚不輕彈”
讓我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現在的我
多想有個令我感到安心的人
在他面前我能夠卸下所有的心防
嚎啕大哭
不必任何一句話
他也能知道我的淚是為了什麼
靜靜的在一旁陪著我
就算我哭得再大聲
也不會笑我沒志氣
哭得很難看
我身邊有這種人嗎?
我想不出來
所以我還是得壓抑所有的情緒
深鎖在內心那不為人知的地方

雖說我並不是那種心中有所不悅
還能夠陪笑的人
也許是怕了吧
我也不敢向人訴說我的不滿
就算說了
也是帶著許多的保留
我討厭做作的人
但是在聽了某個人說的話之後
我發覺
如果說總是隱藏自己的情感
說著別人愛聽的話
深怕別人會不高興、會討厭自己
那麼或許我一直是個做作的人
而渾然不自覺
在被點醒之後
我忽然陷入一種極度的無助
等待著哪個好心的人來拉我一把
因為我已經迷失了方向
無法自拔!

 

上一篇:02年 ...音樂...

下一篇:03年 ...夏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