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18:05:14raise

不認真讀書心得:女孩愛上跑步

去年開始晨跑,在圖書館發現這本書就借回家看看,寫得非常勵志,也很多實用的女生跑步的相關問題,像是跑步的衣物,鞋子如何挑選,跑長距離就會需要凡士林之類的實用知識。

摘錄一些很激勵人心的段落:

我以跑步保持頭腦的清明與專注,提醒自己凡事都辦得到,且鼓舞生命的其他領域。

跑步不再是我保持健美的方式,而是我保持自我的方式。跑步是我如何生活,如何休息,如何處理情緒的方式。

跑步並不是為了打破你以為永遠無法突破的疆界,而是發掘那些一開始就不該存在的界線。

跑步讓人自由。跑步的時候,你可以決定自己的節奏,選擇自己的道路,腦袋愛想什麼就想什麼,不會有人告訴你該做什麼。

這本書唯一一個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台灣出版社的找來一些名人寫推薦序,堪稱死亡筆記本,一個是身陷假跑疑雲的作家"女王",一位不是參加路跑而是事實上已經"跑路"到國外躲債的貴婦奈奈。為何不找陳意涵或是張鈞甯或是作家界張鈞甯的"宅女小紅"來寫推薦序呢!!

 

小海鷗 2020-05-14 03:22:20

要在馬拉松界重出江湖嗎

版主回應
馬拉松離我太遠了... 2020-05-15 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