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21:47:29raise

20200115姆池高原滑雪

今天一早就移動到姆(木母,打字打不出來,讀作梅)池高原,先做一段公車20分鐘,然後要拖行李走在雪地上,還好4分鐘就到了。

旅館還不錯,一樣有自己的溫泉可以泡。而且還有租借雪具,SKI整套用具一天才3000日圓,我馬上租了3日,立刻去滑。

旅館裡面還有一個真的壁爐,真的燒木材,他的木材很香。

 

路邊看到一個足湯,但是沒時間(到底有多麼趕時間啊?)去泡。

這個雪場是初學者的天堂(真的很多初學者來這裡,緩坡上面很多人坐在地上),有50%是初級的綠線雪道,我滑得超開心的,但早上有一趟上到山頂,走一個初學者林道,根本很平還有時出現上坡,是一條給人健行的森林步道,滑雪都划不動,我還因為太無聊而不專心摔跤了。

中午過後小白同事過來會合,小白就開始當起教練了(會不會誤人子弟??)

雪板我覺得一開始真的會一直摔,摔到厭世。

晚餐吃居酒屋,胡亂點了一大堆,還有自己煎大阪燒跟炒烏龍麵,煎的大阪燒非常成功,後面進來的外國人一直好奇地看我們在煎,最後跟店員說給"我們來一份跟他們一樣的",哈哈哈。

lolly 2020-01-17 08:44:32

挖當教練了這麼厲害可以兼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