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9:12:14raise

20200113白馬滑雪場

前一天下午坐了5個小時的高速巴士,晚上8點才到白馬八方車站附近的溫泉旅館Glorious,住三個晚上沒有附餐點,一晚大約台幣4700元,算有點高貴的房價。

晚餐在車上吃吉野家的便當,到旅館小白一邊組裝他的滑學板,一邊吃台灣帶來的花雕雞泡麵當消夜,我說眼鏡起霧才像是正在吃泡麵。他硬要重新拍一張。

拍好這一張之後就發生悲劇,泡麵要傳過來給我沒拿好,灑出來正中他的滑板,哭哭。

終於用好了,試試看。

1/13早上準備出門吃早餐再看一下上山公車時間,看外面路邊沒什麼積雪,覺得有點擔憂,今年日本各地雪都很少。

附近有一家賣滑雪配件的店家,牆壁彩繪了一對翅膀,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後來我們坐公車到"咲花"這一站,看地圖是比較多平緩的綠線適合我這種初學者。

但是來了才知道因為積雪不夠厚,山腳下的綠線都不開放,甚至有一條短的lift根本不開。我們只能坐長的lift,去滑比較山上的路線,比一般的綠線再難一點,對我而言有點可怕。

雪道比較窄,坡度也稍微陡一點點。

我有認真幫小白拍一些滑雪帥照。

在半山腰有一個休息點聚集好多人。

中午在雪場的餐廳吃午餐,我吃雞肉山賊燒,山賊燒其實既是日式炸雞。口味還不錯,重點是可以吃很飽,下午才有體力繼續滑雪。

有人中午在餐廳非常懊悔,說為何來日本之前沒有好好鍛練身體。

下午就沒有拍照片了,回程的公車上,我拍到一間漂亮的森林裡的木屋,白馬腹地很大,很多這種森林裡的木屋,有些應該是因為之前舉辦過冬季奧運,當作選手村的房子。

回旅館之前又來拍天使照。

是褲子太短還是我的腿太長?

GOO 2020-08-12 00:30:00

讚~~~~!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55837.html

lolly 2020-01-15 16:25:57

是小白技術不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15 10:51: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