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6:41:22raise

新加坡-無招牌海鮮餐廳,螃蟹無敵好吃

1月底去了一趟新加坡,還記得5年前我和Pai到機場送韻竹,他要到新加坡工作,我們還說一定會去新加坡看他,時間過得好快,5年過去了,我們才第一次到新加坡找他(還好他回台灣會來找我們)。

這一次是一趟非常隨性的旅行,訂了機票就出發。這一次坐廉價航空虎航,一人來回才7000多(沒有包含大行李,只能用登機箱,限重10公斤),我只帶一個小箱,沒帶相機沒叫機場接送(這次搭高鐵轉公車到機場,反正行李也不多),也沒規劃行程,全都靠韻竹接濟我們了。



下午的飛機,到新加坡已經是晚餐時間了,韻竹擔心我們找不到餐廳,直接到機場接我們。新加坡機場內(出關之前)的所有公共電話都是免費的,非常貼心,我們先打電話跟他說我們下飛機了,他下班過來時間也差不多。晚上就直接到厲害的"無招牌"(店名真的就叫無招牌)吃螃蟹大餐。
菜單,我也沒仔細看,反正韻竹會點最好吃的。
 
飲料,我喝的是薏米水,裡面還有薏仁顆粒,很清甜很適合炎熱的新加坡。Pai喝椰子水。
 
跟韻竹合照一張
 
炒飯,這家招牌是螃蟹,但所有菜式都有一定水準。
 
竹笙,這個竹笙也太大了吧,我以前看過的應該只有1/10的大小。滋味很鮮美。
 

主角登場,我們點了2種螃蟹(鹹蛋螃蟹&白胡椒螃蟹),兩種都好好吃,而且螃蟹好大隻,蟹肉飽滿。
 
這是麥片蝦,也是人氣商品,外面炸的酥脆的竟然是麥片,配著蝦肉吃,非常對味。
 
白胡椒螃蟹
 

 
最後這一餐吃了200多新幣,換算台幣要5000多,韻竹說得對,到了新加坡就不要一直換算台幣是多少,吃就對了。
 
最後專業的店員幫我們在門口合照一張,新加坡真的好熱,我從寒冷的台灣剛到新加坡,身上那一件還是刷毛保暖褲,當地人都是無袖洋裝或是短褲。

Nicholas 2015-10-31 07:47:10

這個無招牌, 看起來凍吼夕!

Whitney把拔 2015-02-15 11:57:37

呼! 吃過, 都說讚! 好想再去一次!

http://blog.yam.com/WF9599/article/59717643

霙霙 2015-02-13 10:06:45

好好吃噢~我愛螃蟹:D
有機會我也要來去新加坡,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