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4:28:17raise

新竹櫻桃樹簡餐

前同事離職後在大遠百附近的巷子裡開的簡餐店,就在墨咖啡的巷子裡,有到墨咖啡or遠百附近又還沒吃飽的人,可以來吃看看,是一間溫馨舒服好吃又不貴的簡餐店。

 

裡面那位就是前同事,他的個性開朗像大姊頭,以前大家都受到他不少照顧,尤其是他負責辦公室的零食區,永遠都有高檔的好東西可以吃。



店裡面是溫馨的鄉村風。

菜單


有人點一個烤鮭魚三明治,裡面的鮭魚超大一塊的,肉質也很好,還有附湯和飲料,才賣160,我覺得很划算。




今日特餐有兩種,都是$160,我點了紅酒燉牛肉。

先上麵包,上面的大蒜醬我覺得很夠味很好吃。

附餐的湯是當季的竹筍湯,我最近很愛自己煮竹筍排骨湯,通常要小火熬一個小時,湯喝起來才夠入味,他的湯就很入味又清爽。

紅酒燉牛肉,應該是牛肋條,燉到軟爛,很好吃,我覺得特餐一份$160真是太超值了。

冰淇淋鬆餅,老闆招待的,冰淇淋是人人都愛,水果新鮮,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長一些。

最後這一箱小盆栽是同事們送的,叫做李氏櫻桃樹,剛好老闆姓李,店名就叫櫻桃樹,這盆栽非常適合送她,挑選禮物的同事也非常用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31 12:16: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31 10:39: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雪莉小姐 2013-07-30 17:05:31

老闆招待~~~一定要等待的。

版主回應
真拍謝,那天害你等我很久. 2013-07-30 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