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5:37:47raise

聚集德幼兒園年度發表

5/4姊姊女兒幼兒園辦年度發表,我也去看他們表演,真的令人嘆為觀止,現在小孩從幼稚園就開始學好多東西。我完全不記得自己幼稚園有學什麼,不是去吃點心和睡午覺而已嗎?!

表演節目有十幾個(但手機拍的效果太差,我就沒多拍照,專心看表演),唱唱跳跳,英文認字,英文話劇,經文背誦,樂器表演...每一個都很精彩,而且這些小孩才2~6歲,真的太厲害了。

開場,中間是園長,很佩服從事教育的人,需要專業/熱忱/耐心。一開場姊就開始擦眼淚了,看到自己的小孩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非常感動。

這一篇太上清境經,每一個小朋友都會背誦,真的太太太強了。

這是大班表演,每個人都會吹直笛,中班是學口風琴。以前應該是國小高年級才會學直笛。現在的幼稚園老師應該都是潛能開發師吧,竟然可以教會那麼小的孩子這麼難的東西。

Nicholas 2013-05-20 17:46:40

現在小朋友不只要會念書, 還要會才藝, 除此之外, 還要學特殊技能! 像是參加科展, 做機械人, 做電腦鼠,...

小海鷗 2013-05-13 18:47:30

挖...從小就這樣訓練壓..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