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4:15:47raise

竹北 La Casa義大利麵

這週末換成白大姐來訪,我提議吃一間最近聽到的餐廳 La Casa,位於竹北火車站附近的小巷內,這家餐廳引起我的好奇心,因為據說有一次聯發科董事會後包下這一家餐廳聚餐,聽起來好威風,我也想吃看看聯發科董事包場過的餐廳。

外觀是一間走溫馨風格的小店。

 

裡面座位不多,約可容納20人左右,今天有一桌外國客戶,其中也有台灣人,老闆娘用流利的英文招待著外國客人,不時逗得他們哈哈笑,等我老闆來台灣也可以帶他們來吃這一家,就可以由老闆娘招呼他們,我可以不用開口說話。

 

櫃檯放了很多酒

菜單: 義大利麵約320~420左右,還要加10%服務費,搭配套餐要加200元,一個人消費約在400~600左右,算是高價位的義大利麵。

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披薩,價格280~420,也是不便宜。

我們採單點,第一個是手工麵包,口感很紮實,附的奶油很講究,裡面混合了新鮮的進口香草(好像是蒔蘿?),老闆娘特別強調他們所用的香草都是新鮮的,不像一般餐廳是用乾的香料,味道是比不上的,當然價格也是不能比。

主菜一: 魚子醬鮭魚卵手工扭紋麵($380),這裡的魚子醬指的是明太子,拌勻後再吃,麵條上巴著明太子和鮭魚卵,還蠻好吃的,只是麵條比我想的再偏軟一些。

前菜: 蟹肉餅($280),小小3個要280,相當精緻,老闆娘說這是吃巧不是吃飽的,是挖出新鮮蟹肉混合香料做成的。我覺得味道蠻鮮的,友人覺得香料味道稍微重一些,蓋過蟹肉味道。旁邊黑黑的是醃製的櫻桃,我說吃起來像碳燻烏梅(朋友心裡大概會覺得我吃便宜貨就好) 。

 

主菜二: 鴨肉扭紋麵($320),微辣,重口味,這一道頗受好評,但要趁熱吃,感覺醬有生蛋,冷了再吃味道有點腥。

主菜三: 野菇披薩($320),料很多,蝦子也很多,餅皮也烤得很好吃。

今日發生一件小插曲,隔壁桌客人不小心打翻一杯紅酒,有噴到白大姊的淺色風衣外套,老闆娘趕緊來幫忙處理,一邊用去漬霸噴外套,一邊說上次蔡明介先生的衣服也是弄到紅酒,她幫他處理過,沒問題的。隔壁桌的東主,是一個台灣人,出面道歉,說會負責衣服送洗費用,但正氣凜然的白大姊說不是費用問題,是打翻的那個人應該道歉,但那個人消失不見了。老闆娘一直向我們道歉還送上3杯白酒又不收我們服務費,真的是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家。

這是一家走高價路線的店,若想試試看當好野人的感覺可以來吃吃看(只是結帳時可能會有點痛),我個人是把這一家列為有貴客(ex: 美國老闆)來訪時才會再度光臨的店,平常還是吃吃200~300左右的乾香料義大利麵就可以了。

 

 

 

小海鷗 2013-03-21 13:44:54

應該要好好"ㄚ九"他一下的.

Nicholas 2013-03-20 11:53:46

等一下問我老婆要不要去!

版主回應
老婆是最重要的貴客. 2013-03-20 17: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