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26:59芽 ♥ 樂

芽 ♥ 問卷先生2度來訪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 :: 一百萬人

-------------------------------------------------

蟑螂問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胖達先生我愛你

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手牽手過奈何橋

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咚咚之歌

閃電問 :: 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堂小鴨先生,讓我用裝白膠的uno抓頭髮

小盈問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孩

CC問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都沒睡你睡屁噢,給我起來

莉莉問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提拔我進哈佛的人

梅花問 ::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可愛

JOE問 :: 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讓小美冰到過期

阿妮問 :: 你是哪裡來的什麼人?

哈佛來的豆教授

奇兒問 ::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要當超人

喬恩問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毛大毛吃西沙

小玉問 :: 你想去哪裡?

偉大的航道

蚯蚓問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穿內褲

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 隨便
缺點 太隨便

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他不是我學生?

胰臟問 ::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新台幣先生不要走

奶茶問 ::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會是問卷

加油問 ::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可愛

那那問 ::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挑撥離間?

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天知道,怎麼辦

DANNY問 :: 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巴杜正勝的頭

家宜問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好空虛

美環問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我本身就是個糗

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夢中相會

兔子問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有陰謀噢

草MEI問 :: 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麼辦?

要多吃小美噢

小烏龜問 :: 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地球人注意!!

歐宏問 :: 跟幾ㄍ人交往過?

我家巷口幼稚園在招生噢

薏仁問 :: 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好多新台幣先生

玉米利問 :: 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小美冰淇淋

孟呱呱問 :: 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嚇死人遊戲





小炮炮問 :: 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歐妹問 :: 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請不要挑起紛爭

吳佩問 :: 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你當創辦人就算了

天晴問 :: 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比新台幣先生重要一點

珊問 :: 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為什麼會有我那麼聰明的人?


傻瓜問 :: 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我要再100個願望

俐問 :: 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那是馬桶先生的晚餐

駱問 :: ㄋ現在最想幹麻?

你可以跟前面的手牽手去報名噢

天才問 :: 你知道我是誰麻?

書店嗎?


屁珊問 ::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小美來一杯

卉問 ::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我死了會上天堂

惡魔問 :: 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扁?宮刑比較好

大師問 :: 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智力會倒退

米仔問 :: 不知問啥自己去查

查戶口?

布丁問 :: 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事填這張問卷

陪醬問 :: 希望你愛的人為你做什麼事情?

帶我去空島

鱷魚問 ::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會選誰?

愛我我也愛的人

查問 :: 你愛不愛我?

我們後面說

阿宝問 ::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是出自誰的口中?

when there is lose , there love?

豆教授問 ::我統治地球後,希望我為地球做出什麼貢獻?

點名

1你
2妳
3祢
4他
5她
6它
7牠
8祂

*都點到了噢

上一篇:芽 ♥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