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1:40:08rainyuti

报告要交了。。。。

assignment一下子来这样多,像子弹一样, 挡都来不及挡
现在就有6个assignment要赶,交了一个assignment, assgmt2又要出了

programming assgmt这几天就要交了,还没完成
整个程式好像很空,最惨的是 array 和loop function,我不太 懂
有学programming的应该知道这些都很重要吧
虽然说所有的CODE 对程式都很有帮助
看书和上网查了很久都搞到乱七八糟的

我的另一个组员对这科很搦,搞到所有的 code statement都是我在写。。。累
他就负责report ,是有做些东西啦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code,而且很浪 费时间和脑力叻。。
program是要一起做的吗?要不做么要一组?我自己也可以做完lo

感觉很生气,因为我觉得他根本就没有用心去做
每次都说交给我,我也一早告诉他最起码要try
班上的同学说他懒惰,我也不知道,只是以后真的不能和他  同组了

这几天真的很累,要睡了,明天 还要早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