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0:00:00糖姐

小資貴婦的高級Brunch早午餐



搬來雅加達居住已經七個多月了,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我還沒有去過呢~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探索這裡的spa、下午茶、shopping mall等等,
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到這裡找我的好姐妹們鋪路,
不然以後她們來找我玩,我卻不知道該帶她們去哪裡豈不是很糗....

所以在這裡認識了幾位個性很合得好朋友,
其中一位就是畫面中右邊那位穿藍色洋裝的美女,
她是自認為是純正台灣人的印尼華人(笑),她的身世我就不多提了,
總之她是本糖主在印尼新認識的好朋友啦~
因為我怕以後我的文章裡很常要提到他的關係,還是簡單介紹她一下好了,
她叫翠元,個性超好又漂亮(我知道她會看,還是多說一點她的好話好了...汗)。

這次因為翠元的台灣同事純純(圖左美女,因保護當事人隱私改用化名-純純)來印尼找她的關係,
所以我也能跟著到處去吃吃喝喝逛博物館,
不然我知道的地方真的有限,而且資訊太少,每次吃喝都是那幾家,
還好這次我有跟,所以去了間很不錯的餐廳-LOEWY



這間位在雅加達市區JW Marriot hotel 附近的巴黎風小酒館實在很推薦大家去嚐嚐,
去之前就聽聞他的鬆餅超級好吃,不過我們這次先試試它的Brunch早午餐,
我姊姊一直都很喜歡吃Brunch,等她來印尼找我,我一定得帶她品嘗!



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在紐約市的傳統巴黎小酒館的形式
它的內飾風格
復古/經典與現代詮釋




它走的是復古別緻路線,也且相當具有國際化的氛圍:有一半的客戶都是外國人,而另一半的印尼,
有室內跟戶外的位子。



我們選擇了坐在戶外的位子,
一開始上來的飲料造型有點把我們嚇壞,看起來過份養生的感覺(很想偷笑)



我點的是heathy bee,用胡蘿蔔、蘋果、梨跟蜂蜜做成的果汁,
翠元點的是horenzo是用日本菠菜、肉桂糖漿、蘋果和新鮮檸檬汁做成的,
雖然那把菠菜造型很誇張,可是相當好喝喲~(當然我的那杯也好喝!)
而且一小杯要55000印尼盾(大約快兩百台幣),也不算便宜呢!



純純有別於我跟翠元兩個水瓶女這麼大膽,保守地點了一杯拿鐵,
不過也很好喝~(印尼的咖啡真的就是好喝!)



純純點的是EGG BENEDICT $75000rp
內容是:兩個荷包蛋+自製火腿+英式烤鬆餅最後淋上荷蘭醬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而且小鳥胃純純根本沒吃幾口就一直說她快飽死了!
(難怪這麼瘦,真氣人><)



當天突然變身成大胃王的糖主我點了STEAK&EGGS $100000rp
內容:
高艷火烤熟牛排+羅勒葉+洋芋+雞蛋+烤番茄
我覺得我的超級好吃,尤其是牛排跟烤番茄!



翠元點的是BRUXELLES WAFFLE OR CRÊPE $45000rp
內容是:薄皮waffle+榛果奶油+香草冰淇淋(冰淇淋忘記拍到)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也好吃!不過吃它的時候大家都快吃飽了,
所以我也沒有好好記下當時的味道.....



總之這店內的氣氛是相當的好,也有速度很快的wifi,
所以很多外國人都在這裡上網、談事情,
下次我想來吃吃它的主餐,
另外它晚上也會變身成一個小酒吧喲




不過這裡的早午餐只有週末假日才有喲!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LOEWY
http://www.loewyjakarta.com/

Jln Lingkar Mega Kuningan E 42 No. 1

+62 (0) 21 2554 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