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08:37:00 糖姐

BB新突破!!與日本同步流行的『MaybellineBB慕絲』



看到影片有沒有嚇一跳!
在我參加的發表會上,見識到了一個新突破!!!!

不受地心引力影響,輕如鴻毛的BB慕絲誕生了~~~~



 

這次糖主受Maybelline之邀,親眼見證了與日本同步上市Maybelline BB慕絲

在說明會上廠商特地播放了一段Maybelline今年的廣告,
沒想到片中除了很多國外身高180左右的國際名模還也我們台灣代言人陳意涵呢~
(想當初我之前去劇組探朋友的班,那時後剛好是她的第一部戲,現在已經成為很知名的演員囉!)




近年來女性們都相當風靡BB霜,
而且有很多人都因為BB霜相當簡便所以很依賴它,
有時候呢~還忽略了一般的BB霜可是跟化妝品一樣也很多化學成份在裡面,而沒有把他卸乾淨。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幾乎天天都需要化妝,
可是我發現,若肌膚常接觸到彩妝容易暗沈沒有光彩,
所以呢!老實說,我一般不是很建議大家每天上妝或BB霜。

不過自從Maybelline推出一系列的“純淨礦物”底妝產品後,
我不再擔心彩妝帶給我的傷害,因為純天然,所以當然也不含有一般市售BB霜的螢光劑囉。




咱們近距離來看看這瓶“純淨礦物BB慕絲“
沒欺騙大家吧!
真千萬卻是日本製造唷~~~~



按照慣例,我的素顏臉又出現了,

現在來帶領大家一歩一歩體驗Maybelline純淨礦物BB慕絲

在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唷~
慕絲有個小祕訣,就是搖的越均勻,慕絲就會越細唷!



只要擠出約一顆櫻桃大小即可!!!

由於BB慕絲不同於一般BB霜的成份,
所以延展度相當夠,只要小小一顆櫻桃的大小就可以擦完全臉。




恩恩恩~
細緻的慕絲接觸肌膚好舒服~~~



使用BB慕絲強烈建議使用海綿推開唷!
不用擔心慕絲會被海綿吃光光,
而且當輕盈的慕絲泡泡觸及到肌膚瞬間會釋放超細緻粉體,
將能更薄透,更均勻地貼附在我們的肌膚上。




夏天的時候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黏膩感”了,
我當然也不例外!

BB慕絲除了相當好上妝之外,擦完後肌膚沒有任何一點負擔,真是棒極了~

 

擦完後觸摸肌膚並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摸起來相當粉嫩,膚色也均勻了很多,
完成這底妝的速度只花不到一分鐘!!!




圖上的左邊是上完BB慕絲,右邊則是素顏時。

一比較就發現上完的肌膚顏色很均勻,妝感輕透外很多臉上的小瑕疵也都不見了!!
我自己發現黑眼圈也淡了許多~




近距離靠近肌膚瞧瞧。

BB慕絲特有的小分子,深入肌膚將臉上的小瑕疵填滿,
所以肌膚看起來粉嫩無暇~



綿密的慕絲泡泡含有八大天然微礦物&保溼玻尿酸,
不僅真正有益肌膚,還具有SPF30+++的UV防護唷。




為了更有妝感,我使用完BB慕絲之後會再使用純淨礦物粉餅來加強效果
(喜歡輕薄妝感的朋友只要擦完BB慕絲其實就可以直接上其他彩妝囉!)



剛剛有提到只要擠出約一顆櫻桃大小的份量就可以擦完全臉,
所以用量當然比一般的BB霜省囉!

告訴妳們,一瓶BB慕絲容量為一般BB霜的兩倍,同時每次的用量只需要一般BB霜的三分之一,
所以呢~是一瓶BB慕絲抵六瓶BB霜!!驚人吧




這星期工作無論在棚內或棚外,我都使用BB慕絲來當底妝,
因為只需一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底妝,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多睡十分鐘了~(我是愛睡王)

Maybelline將礦物(西洋)+B.B(韓系)=兩者結合成八效合一的BB慕絲

如此的創新真是造福了我^___^
希望你也能成為一位被造福到的美麗幸運兒唷~~~



鐺鐺鐺鐺!!!
欠大家很久的桌曆終於出現了~~~~
這次要送大家桌曆囉!裡面從拍攝相片到編排,設計還有最後送到印刷廠都是由我一個人親自包辦唷!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這次送先出三份桌曆,要怎麼獲得呢!?
就看各位誰先回答對我所有的問題,我會以準確跟速度為標準取前三名,
若反應熱烈的話我會考慮加場唷~

Q1.請問我這篇文章提到的與日本同步發售的Maybelline商品名為何?

Q2.請問這瓶超划算的商品,一瓶可以抵幾瓶一般的BB霜呢?

(悄悄話) 2011-04-01 17:08:53
(悄悄話) 2011-03-16 13:38:30
(悄悄話) 2011-03-13 1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