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1:44:00 糖姐

倫敦糖瞎逛百貨街



前一篇只是跟大家稍稍透露我已經到倫敦了,現在要開始帶領著大家跟我一起遊倫敦囉!!!

我位在倫敦最多百貨林立的街道Regent Street上,
連當地的人都說這條街很可怕,只要一逛就會想買東西,
(我想我可以考慮在這裡買一間金店面,應該會很賺)



大家都知道我是apple的愛用者,
所以來到倫敦一看到蘋果logo也好興奮!! ^^



哈哈哈,像蒙古人的帽子
(借戴一下)



到了星巴克~跟學妹一起點餐
不知道為什麼,倫敦的星巴克裡面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點了起司牛肉panini

有逐漸開始深入倫敦生活的感覺,
倫敦其實也是個繁忙的城市,
上班族在午餐時間總喜歡到咖啡廳快速買份輕便的餐點外帶到公園的長椅用餐,
說實話,我也喜歡....
也許我在無形中已經養成自我的生活方式,
就是"慢活,樂活"



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不知道是什麼?



咖啡廳隨處一腳都很有設計感



我們故意選了戶外的位置(雖然本小姐冷的要死....)
戶外的位置可以看到倫敦的行人,
這是我認識這城市的方式之一



咬了一口panini
恩~~~好好吃



點了一杯香草latte,
在冷冷的空氣裡突然覺得好幸福^^



對面恰好有一間玩具店在做活動,
我總是會這樣的店吸引,
是因為我還沒長大嗎?



在國外跟學妹一起逛街的感覺好奇妙,
雖然以前是同一大學同科系,
但似乎沒有在學校講過話,
就因為某種緣分所以我們在倫敦正式開始認識對方,



學妹說她非常喜歡熊熊,
當她說著熊熊的種類時她的眼睛閃閃發亮,
這是一種很迷人的神情,
對於自己所喜歡事物的那種熱忱,
真的很棒



好多好可愛的布偶,
他們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等待著主人將他們帶回家,
好好的疼愛他



手偶好可愛



櫥窗裡住的都是較為精緻昂貴的布偶,
當我望著櫥窗裡的他們時,
我會懷疑當我們在觀賞他們的同時他們是不是也在觀賞著我們這些櫥窗外形形色色的人



真是走到哪裡都有海棉寶寶,
可是我超愛海綿寶寶的卡通~~






老虎的手偶



逛到了H&M
雖然我在香港也會去逛,其實已經不陌生了,
但是英國的櫥窗真的挺有感覺的



我很喜H&M的飾品,
形形色色,琳瑯滿目的看的我眼花撩亂





其實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戴這種款式的髮箍出門嗎?



這羽毛的款式我很喜歡,

 

這是台灣沒有的英國品牌All Saints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它了

他的門面,店內裝潢都很有古味,
門面用很多台骨董裁縫機裝飾



店也都是滿滿的骨董裁縫機,
我心裡納悶著為什麼老闆會捨得多錢來裝飾店裡,
但無論如何我很喜歡,也欣賞他的用心

 

這裡的皮衣相當好看,
是英國人也會很瘋狂喜歡的品牌,
而熱愛飾品的我也相當喜歡他的設計,
很不一樣,無論是設計或是材質都很少見,
是間有個性的品牌
(偷偷告訴大家,我也敗的一件皮衣......真的是有花了一小筆...T T)

*********************************************************************************************************

別以為倫敦只有這麼一點點可以讓我寫,請耐心等候並且每天上來查看一下新文章,
快跟我一起擁抱倫敦吧~~~~~


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我唷

上一篇:LONDON 倫敦糖

下一篇:London Bali雙城記事

zein306 2010-11-16 09:32:13

...

(悄悄話) 2010-10-25 21:51:35
rachel112728 2010-10-24 12:41:28

推推

那一款羽毛髮箍我都只找到黑色的

難得看到不一樣的顏色呢

祝妳玩的愉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