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2:56:00 糖姐

教妳怎麼卸的一乾二淨!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在化妝與卸妝兩者間不斷輪迴。

化個美美的妝固然很重要,但把妝卸的乾乾淨淨卻是乘以一百倍的重要啊



彩妝裡最難卸的就是眼妝了!!!

眼窩小小的區塊裡卻畫了最多的顏色,

再加上睫毛膏跟假睫毛膠…天啊~我每天幾乎都在跟它們抗戰。

為了眼睛跟嘴唇,我用了好多種不同的眼唇卸妝產品,

其中眼唇專用的卸妝油應該是溶解眼部彩妝最有效果的系列,

不過呢…缺點就是真的很油,有時候甚至洗完臉了還是油膩膩的,

所以眼唇卸妝油還是需要好好挑過的。

趁著舊的眼唇卸妝油用完,我終於可以再嘗試新產品了~

這次用的是“村上正彥”的高效眼唇卸妝油跟深層潔顏慕絲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每天把彩妝卸乾淨的步驟





先將高效眼唇卸妝油沾濕於化妝棉上,先敷個十秒後再輕輕按壓眼窩及睫毛使其眼妝溶解,

接著再敷大約30秒的時間再輕輕擦拭就可以囉!





化妝棉上沾滿了被卸除的彩妝





卸完妝後的左眼跟未卸妝的右眼比對。

 


看不懂卸妝的文字敘述沒關係!附上影片教你卸眼妝

*置入附件中的影片





嬌嫩的嘴唇也是使用敷的方式卸除唇彩唷

村上正彥的“高效眼唇卸妝油”很輕鬆就可以卸除眼妝及唇膏,

而且使用的過程中都很溫和不刺激,相當適合所有的膚質呢!





接下來是使用“深層潔顏慕絲”來做皮膚的清洗~

直接按壓就立刻形成質地細緻的慕絲,好像鮮奶油唷!





擦在臉上好舒服唷~洗面乳要預先打出細緻的泡泡讓細小的清潔分子更容易清潔肌膚,

而使用結言慕絲就省去這步驟,一按壓就是舒服的慕絲泡泡

吸引人的慕絲質地,以及保濕護膚,消炎抗菌的成分, 使清潔的同時可收縮毛孔,
讓肌膚不因洗臉而喪失水分與彈力!




特寫一下眼部及睫毛

真的卸的乾乾淨淨唷






卸完妝之後好肌膚舒服,讓肌膚呼吸的感覺真的很棒

千萬不要讓彩妝殘留在自己的肌膚上,不然就算做再多的事後保養也都沒有用呢!

 

想更了解請按--------->村上正彥

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我唷~~
shnjing 2010-09-11 15:48:55

謝謝分享

(悄悄話) 2010-09-10 0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