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0:13:00 糖姐

分身之術!!大好き


(驚!!!!貼出來才發現我這張好蒼白唷~~)

也許是水瓶座喜歡挑戰愛好自由的特質作祟,
我非常不喜歡單一身份!
(不只是我,好像很多水瓶同胞也跟我一樣唷)

記得從前大學剛畢業當過一年的上班族,
縱使做的行銷企劃,但我卻還是無法安分的待在辦公室裡
(但不是不安於室的意思喔..我很專情..ha)




最近上了好多通告,
遇到了好多我喜歡的藝人前輩,

當初會選擇正職當藝人的工作也是因為他自由度大,
工作內容不會每次都一樣,
也不需要長時間待在辦公室裡,

雖然演藝圈也不是一個好混的地方,
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是相當喜歡這工作,
更何況我的經紀公司也相當支持我去做許多事情,
不被束縛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很廣泛,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決定好自己未來明確的道路,
但老天總是對我非常好~
他會先起個開端指引我去試試看~

因為寫了美妝文章大受歡迎之後(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我開始上美妝單元,




這一天上三立電視台的創意過生活,
教大家如何用讓被淘汰的化妝品重現新生命,

平時很喜歡自己修剪衣服褲子的我也將經驗分享給大家~





最近拍了一組宣傳照,
不同的是我第一次參與了自己的造型跟拍攝手法,
這種感覺很棒,
可以將自己的想法經過討論之後套在自己的身上,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傀儡,
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當然也很感謝餐與拍攝的每一個人~

公司代表:蘋姐,BIBI
梳化組代表:明星及彩妝師小雁(我姐啦~),詩詩
友人代表:小駱,菫芩
藝人代表:MIU MIU
攝影代表:小剛



我一直覺得要當,就該當一個有腦的藝人!
有自己的想法,能不斷吸收新的事情,
我也期許自己能朝這方向邁進!

今天來公開一個秘密~
呵呵呵

平時我除了上通告,寫文章,還有主持各大記者會之外,
我偶而也身兼化妝師!
(嚇到了吧~)

這都要從我姊開始說,
大姊有一次太忙,就請我這去探班的路人甲幫她盯一下場,
然後他就發現我很會幫麻豆兒綁頭髮,
於是他便開始傳授我化妝技巧,
就這樣,
我成了偶而會出現的救火化妝師~

上一期,七月分的BEAUTY雜誌P26
印上了我的名字,
以前在雜誌裡,我都是在model欄位
那一期,我卻是寫在化妝髮型~

我好喜歡我現在這種分身術,
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充實,
要學習的更多,層面更廣~

*****************碎念區***************************************************

最近在大整理房間,目前真是處於寸步難行的階段
就快整理完了~等整理好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別忘了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我唷~~~~
(悄悄話) 2010-08-20 03:07:30
無名稱 2010-08-17 17:46:15

阿彌陀佛

路過 2010-08-16 02:30:05

錯字不少哦, 有腦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