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1:25:00 糖姐

惱人塌髮變身Happy Hair




又塌又直的細軟髮質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事情,
我好羨慕別人擁有微捲的弧度、蓬鬆的劉海。
為了讓製造它的蓬鬆我每天都得花些時間跟功夫在我的頭髮上,
有時候太趕時間來不及弄頭髮時我還想說乾脆長期戴假髮算了……,
當然除了長期戴假髮這下下策之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將它燙捲!
但我的頭髮本身較細,所以我還是會擔心髮質很容易變糟,
就是因為這樣東擔心西擔心下去,所以什麼都沒做好!(沮喪)



這次受Happy Hair之邀到了他們旗下品牌的VSALON體驗造型,
一進門有點嚇到,因為門面真是太時尚了!!(哈哈,我真虛榮)
我被他們貼心的安排到VIP室進行改造,
在做造型前我的設計師ACE很有耐心地聽完我抱怨我的頭髮(笑),
我還跟他說我可以接受燙髮,但不能有任何老氣的感覺(我很無理),
最後他決定使用溫塑燙,還在我燙髮的全程不斷地為頭髮打底跟護髮,
我只能說他感覺比我還在意我的頭髮會不會受損……哈哈。



有趣的是在弄頭髮的整個過程中我並沒有看見任何助理來幫忙,
這跟我之前去任何一間同等級的美髮院很不一樣,
原來他們是採一人服務制,
店裡面也全部都是設計師,沒有助理!
這感覺很好~
回想起某次我到某間美髮院做造型時,
設計師派助理幫我洗頭,
在洗頭的整個過程中我的頭髮快要被扯光了…,
那次的經驗真的好糟糕!



燙好之後ACE教我如何整理頭髮。
大家要記住唷!要將頭髮往前吹
就是一邊向前播一邊吹乾。



維持捲度的方法也好簡單,只要伸出手指往內捲頭髮就好了!



完成造型後是不是有種浪漫的感覺~
剛好隔天去上娛樂百分百要唱王心凌的性感新歌,
剛燙好的髮型就派上用場囉!



來看看我的變身前後差多少!!
左邊那張還是我兩天後洗完頭自己簡單整裡的樣子,
髮量真的感覺變多了!
我想我可以暫時不用再依賴玉米鬚夾了,哈哈哈。
我終於暫時解決我的心頭大患了….呵呵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到東區大安路106巷22號的VSALON找我的設計師ACE~
他還會搬出自己的電腦讓你看電影!(人真好)

另外,從現在開始只要去HAPPY HAIR相關體系做造型即可參加
『HAPPY HAIR快樂大明星網路活動』,最高獎金一萬兩千元!
有好看的髮型又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真是一舉兩得呀!

活動頁網址:http://www.atlaspost.com/act/happyhair/index.php?mt=701
HAPPY HAIR官網: http://www.happyhair.com.tw/
VSALON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vsalon3

****************************************************************************************************************************


文章延伸閱讀" 拯救塌髮的小秘訣 "

變髮大成功,動動手指按個推薦吧!!
letshair 2010-01-27 12:41:18

推+1

(悄悄話) 2010-01-24 02:50:56
Jeremy503 2010-01-23 11:24:16

☆..☆..☆..☆..☆..☆..☆..☆..☆

    〥     

╭~~~~~~~╮ 送 你 一 個 果 凍 蠟 燭

╰╮  ∥  ╭╯ 

 ◇◆◇◆◇◆◇  我 已 經 點 燃 蠟 燭 嚕

 /∴ ∥∵◇◆  

|   ∥ ..◆..| 快 點 來 許 個 願 吧 !

|◎ ∵∥∴◆◇| 

|~~~~◇~~◆ 願 你 天 天 Hap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