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0:27:00 糖姐

我的聖誕夜



不知道大家聖誕夜跟聖誕節當天都在做什麼呢?

記得有一年的聖誕夜,我跟當時三立兒童節目的哥哥姊姊們在練舞教室度過,
其他的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可能是我自己不太過節日的關係吧~

今年我跟親密友人"美眉"一起到烏來的強羅花壇過聖誕夜~
早就聽說那裡不錯,所以這次能有空一起去玩玩實在很不錯!



我們的住宿券是去年在旅遊展購買的,
八千多的房子當時只買三千多唷,
(好划算!大家下次要把握旅遊展搶便宜!!)

這裡的風格很日式,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些房間的溫泉池是分成兩個,
這樣跟好朋友一起泡溫泉也比較不尷尬....呵呵



有點可惜的是好不容易要去泡溫泉了,
竟然天氣回暖了一些....

但是這裡真的很美,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



房間的溫泉池是設置在戶外,
而且望出去是一片山谷,
白天的時候泡景色真的很不錯~

我還很白癡的問美眉說:
"那對面山頭要是有人拿高倍數的望遠鏡不就會看到我們在泡澡"

其實對面山頭都是懸崖峭壁,
要有人在真的不太容易.....哈哈哈



聖誕節當天早上泡完的腳腳,我們便出發去看電影,
阿凡達好好看唷~畫面好美好美!!
還要再推薦一部片,若還沒下檔一定要去看"第九禁區",
很值得一看!!



這兩天過的真愜意~

若想去烏來強羅花壇的朋友,
記得自己攜帶吹風機,
因為他的吹風機只要過熱就會自動斷電,
等到他自己冷卻後才可以再次使用,
他大概平均一分鐘就會因為過熱而自己斷電!!!!(氣)
害我快感冒了.......


ps: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旁邊推薦唷!!!
無名稱 2010-01-05 15:51:37

已聽過糙米茶的功效嗎?



來自台灣的優質糙米,加上印度流糖草本─武靴藤葉。

不僅可作為平日飲品,更可有控制糖份吸收的健康飲料。

無糖、無咖啡因、十倍粹取沖泡式



゜・*+:。安恬養生糙米茶゜・*+:。



http://store.pchome.com.tw/anttain/M04999344.htm

(pchome商店街)

zxczxc7855 2010-01-03 17:12:25

哈囉

我來你家

記得回訪ˇ ˇ

留印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   踩踩踩踩



踩踩                 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五月天 2010-01-03 03:15:29

人間的仙境

好美麗 的地方

真美

真美

真美

真美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