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6:44:00 糖姐

該是說清楚

也許是我的護身符不在身邊的關係,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關於恐嚇的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
第一次接到電話時我很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父母的離去再加上債主的威脅讓我很無助....

曾經,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女孩,
住在20層樓的華廈裡,
從來不曾為生活的事情煩惱,
同學們都稱我回住在城堡裡的公主,
可是這些幸福卻像泡泡般在轉眼間全部幻滅....

當我考上大學後我便開始處打工,
從未再拿過家裡一毛錢,
雖然當時跟家人的關係良好,
但對於父母處理財務的狀況卻完全都不知情,
後來父母在一夜之間搬離我們身邊,
只留下我們三姐妹無家可歸相依為命.....
有人曾問我"恨他們嗎?!"
我不恨,一點也不恨~

去年在多次接到恐嚇電話後我決定勇敢面對,
哭跟恐懼解決不了事情,
唯一能做的就是報警!!

報警時我也很緊張,
好害怕這些不能構成犯罪,
還好警察先生們都很熱心,
徹夜陪我做筆錄,
很感謝海山分局的警察先生們~~

之後我面臨的是長達一年的偵查階段,
幾乎每隔兩星期就必須去地檢署報到,
每一次都重複地跟檢察官訴說案情,
這段時間真的很消耗能量,
內心也仍是很慌恐....
由於這是屬於我的私事,
所以我依職很低調處理,
直到上星期公司接到記者的電話時才知道法院將這件事情發出訊息給媒體,
雖然我不清楚法院的用意為何,
但事情來了我還是得去解決,
於是我接受了媒體的邀請出面說明了一下事情的發展,
之後媒體的專訪接踵而至,
記者說想要專訪我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我,
可是寫出來的只有誹聞,而且跟我當時跟他說的有很大的出入,
也許我真的不擅於面對媒體,
也或許我根本就不適合面對鎂光燈.....

現在最令我難過的是有部分人誤以為這是我們自己發的稿....
我真的很難過....很想哭....

遇到挫折時我已經很努力撐起來去面對,
可是打擊卻不曾停止....
我真的有足夠的力量去迎戰嗎?!

是不是我們自己發的稿大家要去調查很容易,
為何不去調查就要直接亂下定論呢....
是我的考驗還不夠嗎?

我一向是個樂觀的人,
就算遇到困難也要擦乾眼淚勇敢面對,
難道我的樂觀態度是錯的嗎?
讓你們誤以為我的生活很開心,沒有煩惱嗎?!

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小,
好像很多事情都無能為力,
我從不想要獲得同情,
但不代表別人可以落井下石....

有誰會傻到願意拿負債來換取新聞,
至少我一點都不想~~~
(悄悄話) 2011-03-14 14:09:48
isismami 2010-01-16 13:50:32

我家女兒好想妳喔

一直問我為什麼都看不到妳了

她才3歲耶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她

但是我和她說

一起替糖糖姐姐加油喔



所以~

有一群支持妳的小粉絲喔



加油

小朋友的媽媽 2009-10-16 03:37:00

糖糖姐姐,加油!

我們會去 MOMO 網站聲援你!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2702005&r=12&page=1



來這邊看看,有好多媽媽支持你~想要幫助你,你也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