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05:48紅豆♥

我喜歡誠實的小孩




終於
終於阿!!!
色老頭終於承認他色了
哈哈哈
我:我喜歡誠實的小孩
他:(開心)
我:可是我不喜歡色小孩
他:-______-...

我覺得他臉部表情超豐富的XDXD
每次他看到我都對我笑
我就笑回去
偶爾還會眉目傳情
很瞎XD 可是他很可愛(美中不足的是很色ˊˋ)
而且他都要我叫他大帥哥
哈哈~ 我承認他有一點點帥啦
可是可愛部分居多
而且眼睛沒什麼特色ˊˋ...(就是很在意眼睛)
他說他堂弟的睫毛可以放牙籤
超帥的啦~!!!!

第二節我把母雞的"憨"撕掉
他一直在那邊喊:我的母雞勒?
哈 他真的那麼喜歡那個"憨"噢XD?
我就下樓找阿妙再跟她要一張"憨"
然後用膠水把兩張黏在一起
上面貼一張便條紙:那麼喜歡"憨"噢?
他就回我:嘿嘿!
很智障欸是在笑什麼= =
我就把那張紙貼在桌子上
中午的時候發現另一個"憨"也被畫圖了
而且還是被畫落淚的圖
哈 感覺母雞有點像小孩子
我中午就跟他說:我要把那張便條紙送給詩羽
他:不要啦(求)
我還跟他說:外找
他:誰
我:你婆婆
他:蛤?
我:你不是班長的老婆嗎?那他媽就是你婆婆啊!
他:噢
我:你沒有說婆婆好
他:婆婆好
我:你沒說公公好
他:公公好
有點白痴的我=  =
而且他都被我耍XD

午休只有17個人在教室
很多人去佈置聖誕樹
也有些人去寫感想
我都睡不著
張凱翔很吵~
母雞很機車欸
一直把窗戶關起來
(事情要追溯到幾天前..還是先略過吧)
我本來想說瞇著眼睛休息就好
等到剩下幾秒的時候起床倒數
結果我睡著了=  =..
很瞎欸 囧

下午的課都還好
只是第八節老師把粉筆寫斷了
就說:凶兆!!
男生:哈~XX(請取諧音)
他們真的很喜歡胡思亂想= =


放學的時候
母雞居然說了一句話:撒唷
我:……(愣)掰掰
原來他是從日本進口的母雞阿XD


哈尼 2007-12-22 08:54:03

我誠實=ˇ=

版主回應
對你是愛不是喜歡-/- 2007-12-22 21: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