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30:51紅豆♥

*




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 =



我今天很早起床噢
厲不厲害?!
母雞遲到-_____-..
跑步的時候發現我們班的男生都跟在貝戈戈(什麼時候我也這樣叫了= =)的後面
我和阿喻就超前
不過後來好像有點落後
因為不想跑ˊˋ
跑到一半我就跟阿喻說隔壁班賤女人看到我會怎樣怎樣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討論說:都不怕扭到頭噢?
經典XDXD

生物課改考卷
我80分
錯了幾題白痴題目

班導的課永遠都是笑聲最多的

班導講話真的很搞笑欸XDXD
英文課快睡著
沒有聽課的動力
數學課我在寫補習班作業
也有點不爽
很賤欸我只是說不要坐在餐車上面
他就說:餐車又不是你管的
跩什麼啊不管就不管啊
機欸ˋˊ*

午休終於有睡著了
之前都睡不著
詩羽去卡拉OK大賽
我們做剪貼
本來要打掃專科教室
可是調到星期一了
大猩猩提著很多雞排經過我們班
我:O口O
他:(跩)
= =
阿妙他們班有人擦窗戶爬到外面擦
超危險的
我們班看了都在驚呼= =

下課去找阿妙
他不在
母雞也跟著我們下來
下來之後我說:你們可以回去了
他們:(轉身離開)
我:欸,你們都沒發現我在耍你們嗎?
母雞:你的鉛筆盒完蛋了
我:蛤?什麼?
……我:靠不要啦
回去之後發現他們把我的鉛筆盒放在電視機的上面
也就是我不可能拿的到的高度-______-...
很賤欸= =

體育課上籃球
母雞在考試的時候我跟阿喻就在那邊喊:籃球隊了不起噢?!
結果他都沒進球XDXD
在收球的時候母雞拿球K我腳
-______-...
我跟阿喻就說母雞要倒扣分
阿喻:他身高幾公分就扣幾分,高也是有壞處的!
我:(笑翻)
阿喻好帥-/////-b


阿喻 2007-12-21 18:08:08

終於了解我的帥了吧 ! (手比勾勾放下巴)

版主回應
XDXD 2007-12-22 21: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