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28:47紅豆♥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早自修考的生物很意外的我寫的很順手(不是用猜的噢)
我拿巧克力給阿妙
之後的英文課很想睡ˊˋ..
國文課下課我們去看爵士:D
很帥-//////-
不過我現在喜歡的是吉他

我拿另一個巧克力給阿喻
好東西要和阿朋友分享嘛XD 看我人多好=ˇ=
母雞一直說他昨天晚上喝的是"香菇湯"
我:吃掉我讓你覺得很有快感嗎?
之後我看一個女生給他的信
我還以為是母雞要把那個女生
結果不是(因為信的內容看起來很像嘛)
而且那個女生是音樂班的
到底母雞有什麼魅力能吸引那麼多女生啊-______-?
我跟阿喻都認為阿潘比較帥啊XD!!!!!!!

最近午休都睡不著ˊˋ
欸害啦...
午休下課我在綁頭髮
母雞一直叫我把頭髮放下來=口=
我一直說不
要留給他們一個想像的空間嘛XDXD

視覺課`
我又去印了一次畫
結果更失敗(遭受打擊..)
之後帶母雞去找阿妙
叫阿妙先把巧克力還我
然後送給母雞
充當生日禮物XDXD
我真的會再補給你啦阿妙
相信我 請看看我誠懇的眼神●________●

電腦課很氣
在做月曆
我第一次做到三月的時候發現弄錯了
全部重用
最後終於好不容易把全部做完了
要存檔的時候
X !!!!!!!!!!!!(消音)
檔案不見了 !!!!!!!!
爛電腦 !!!!!!!!
很想砸了他欸
賤死人
整個很氣...我做了很久欸....=  ^ =
才剛按存檔要先存在桌面
結果....X的勒居然不見了..
整個就是很氣阿

歷史課還是很吵
掃地時間很不爽欸
又來了又來了
每次都不認真做工作
只會在老師面前認真
有夠假仙的
做作 !!!!!
一氣之下把櫃子整理的很乾淨(算是好事嗎 囧*)
洗抹布的時候
母雞和班長在我的背貼了一張紙
騙我說老師找我
害我信以為真 不過沒跑下去啦
很幼稚欸他們

然後母雞說巧克力好吃



訪客 2007-12-24 20:34:35

把巧克力還給我
你誠懇的眼神 先去廁所吐吧你
算了!!反正你已經賠我棒棒糖了

訪客 2007-12-24 20:34:34

把巧克力還給我
你誠懇的眼神 先去廁所吐吧你
算了!!反正你已經賠我棒棒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