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35:29紅豆♥

阿麥♥生日快樂♥♥♥





今天是阿麥的生日
我昨天寫數學寫的很晚
忘記寫卡片了T^T (磕頭謝罪)
不過我今天有跟她講生日快樂噢
他說我很瘋狂=ˇ=
還好啦~XD

我今天很早去噢
吃個麵包也被他們說閒話很煩欸=  =
明明就我自己要吃在那邊說要給別人的
說個幾句話也要扯到他那裡
送個生日禮物就要受到這種可怕的折磨
唉..

舉例: 數學課
我:老師你的聲音好像廣播電臺噢
師:因為麥克風快沒電了
班長:洪湘茹你是不是每天都用廣播電臺在跟OOXX講話(保護當事人)
我:(無言)
OS:幹麻什麼事都扯到他那啊=  =?
很煩欸他們
下課我和阿喻去找阿妙
我在跟他講我很不爽的事情(不是上面的事)
他也不爽了 而且比我還不爽
我真的覺得很瞎欸
不相信我就不要問我了阿
既然不相信我幹麻還問我
我怎麼說你都不相信那就不要問阿
問了害我心情糟
反正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很瞎欸我真的很氣
明明沒有的事情卻要無中生有
我能說什麼?
那就算了.
更討厭的是被別人指指點點
那這樣我每節下課找人去指指點點你 你會怎麼想?
是不會不爽噢?
真他奶的瞎透了.

好了不想不爽了
多想多氣














洗掉洗掉洗掉----




















































中午吃兩碗
母雞一開始叫我幫他搬
後來他自己搬下去
(良心終於發現了嗎XD?)
很驚訝的一件事情是色老頭直接叫我湘茹欸~
不過我沒聽到 麗華跟我說的
多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泣)
每天不是被叫"香菇"就是"香爐"
好久沒出現湘茹了(感動)
五年級也有男生這樣叫我不過現在沒有了
雖然這樣有點噁心XD
快午休的時候我對班長發飆了
他很賤欸
跑去跟他說我喜歡他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
明明就沒有
我就罵他:靠你很賤欸,明明就沒有。
     如果我到處講你喜歡如花你會怎樣?幹→(很小聲)
色老頭: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對了桌椅怎麼登記(靠這句話好礙眼)
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真的是很忍不住
我討厭被誤會
就只是朋友啊
賤噢 ?!!!!!!!!!!
這樣哪個女生敢送男生生日禮物
我又不是沒送過男生
也不是只送他阿
也有送過師父阿
姬欸ˋˊ 不爽la

下午是班導的課
她說我們班整潔第一名
是他評分的
可能是我們班平常就很乾淨吧(屁)
應該說是都有達到她的要求
絕對沒有放水噢(真的啦相信我)
窗簾、置物櫃都是評分的項目
剛好我們班平常都被班導訓練的有收窗簾
置物櫃剛好是我再整理的(有點給它得意到XD)
下課去找阿妙 教她數學(就說江直樹是我了嘛 還跟我爭)
最近越算越順手 水啦~~~~~!!!!!

壞消息是冬瓜搬到我前面坐了
意思是說我已經在第一排了
那麼冬瓜就是在講桌旁邊(超特別的有沒有)
我覺得以後的生活應該會很精采(簡單來說是笑死)
像是家政課我就已經是瘋狂狀態了(雖然我幾乎都很瘋狂)

我突然覺得刷地板很好玩
突然好想跟吳育丞換工作(我很正常噢=  =)
母雞今天好早就上來了
我怎麼覺得他是上來嘲笑我的=  =?

放學最好笑了
我下去找阿妙拿中興的課本
結果上樓的時候
遇到隔壁班的那個男生
他:紅色小香菇(很鳥我知道 別笑了)你要不要飲料?
我:什麼飲料?
他:我有兩杯,一杯我喝不完了
我:好,謝謝(我知道我很有禮貌別誇了)
母雞一看到就說:為什麼你有?
我:別人給我的
母雞:我也要
我:拿去阿(我這個人真的很好對不對XD)
林俊宇馬上說:我也要
我:自己分
之後他們就很像野狼..撲上那杯飲料
好像再搶食物=  =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聖凱
哈 他今天沒騎腳踏車欸
我還跟他揮揮手
哈哈哈 還是很可愛欸他

除了早上很氣外其他都還好
只希望我們班的人不要在亂講話了
真的怕我哪一天抓狂
(我抓狂我會拿美工刀亂割)


哈尼 2007-12-15 08:55:21

帶我向他說生日快樂:D

別氣了別氣了 我也有蛋蛋之類的人生日禮物過

不要在氣了 不要在氣了

不要在氣不要在氣不要在氣了

在氣會爆發 越氣會長白髮

不要在氣了 不要在氣了

不要在氣不要在氣不要在氣了

版主回應
哈會的
摁我不氣了
因為在氣下去沒錢可拿
也會傷身不太好
還是別太在意的好^_________^
對唄對唄
2007-12-15 16:26:30